最像integrator的一天

覺得這麼難得的一天,應該要好好的記錄一下…

話說幾個月前開始晉身integrator行列以來,
幾乎沒真正做過我印象中integrator該做的事情,
project起起落落,總是還沒見到人影就消失了;
中間做過一些雜事,但也好像就是隔靴搔癢,沒什麼深刻體會。

眼看比我晚進入project的人早就忙得如火如荼,
而非正式的integrator比我還像個integrator,
實在難掩心中的失落….

今天是個詭異的日子,原本應該ready的事情卻神奇的斷了線,
起心動念想了解一下狀況,卻一頭栽入了深淵,
先是發現official的verify request沒人理,因為QA一個access不到server,另一個請假,
幫忙處理完這件事情,自己也來驗證看看…卻發現一堆小問題…

原本該負責這些事情的人不克處理,也只能恨自己沒有早點介入掌握狀況,
邊開會邊拿著小筆電運籌帷幄,做了明快的決定:一個pending,一個如期上場;
好不容易一切準備就緒,不該發生的問題又一再發生,
版號沒更新、我沒拿到最新的logo、sign的key不對….最後…竟然連package name都有問題…

不得不說,這些事情怪異到了極點,即使我竭盡全力想奮力一搏,最終仍是功敗垂成…
一整天像個無頭蒼蠅一樣跑來跑去的,很多人大概也被我今天的急性子嚇了一跳吧!!
有人要我不要暴怒,但其實箇中感覺非常複雜…
看到該做的事情沒做好,不該犯的小錯竟然發生,會不高興是當然的,
可是另一方面…今天是我繼上次當職代後最有活力的一天,
也是我當integrator以來最像integrator的一天…
只可惜在這場遊戲中….我的角色偏偏不是integrator….

幾個月以來,我一直做不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看著身邊的人忙得團團轉,心中不知道有多羨慕,
但偏偏…總有人說我可以被放到更好的位置…而不讓我沾染那些事情…
於是結果就是….idle…無盡的idle….

今天被找去短暫的聊天,得知…對我的安排…就是現在沒有任何安排…要我再idle一陣子….

有點不敢相信聽到這種話;當然,我知道握幾張好牌在手中是必要的,
可是一直拿著這些牌,等待最好的時機,而始終不肯打出去…真的就是必勝策略嗎?

如果說,這世界少了我也能運轉的很好,那麼,我還有必要再踏入這世界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