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瓊瑤小說part 2

Well,還記得剛看完第一集電影時覺淂它完全擊中我的點,
有我最愛的吸血鬼、浪漫的愛情、還有帥哥~
當時最讓我不滿意的就是過份著墨於男女主角內心戲的慢速步調,
不過在我看過小說之後…才發現這根本是西方版的瓊瑤小說,
電影能拍成這樣已經很了不起了!!
 
暮光之城系列的小說共有四集,其中我最不愛的就是第二集新月,
因為書中的女主角失戀後行屍走肉、要死不活了半本書,
這是身為牡羊座的我完全無法忍受的!!
雖然很能體會失戀的痛苦…但弄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也太扯了吧!!
 
然而,就衝著一開始就一定要持續下去的固執脾氣,第二集電影我當然也是不會錯過的囉!!
 
今天是上映的第一天,剛好沒事,就決定晚上來看個電影,
因為擔心現場買票會買不到,中午還特地先到美麗華買票…沒想到還是買不到好位置,
從五點多的場到八點的場竟然都滿了…只有第五到七排的位置…
請問這電影怎麼那麼熱門阿??而且今天是上班日耶…怎麼大家那麼早就可以來看電影了呢?
 
轉眼間就到了入場時間…謎底揭曉…整個廳幾乎都被小我十歲的高中女生包了嘛!!
自己單身一個人看這種愛情電影已經夠突兀了…現在竟然還混在一群小女生中間,
實在覺得自己….哀…說不下去了…orz
 
電影拍的還蠻原汁原味的,要死要活的那一大段也沒拍的太差,
雖然還是有幾個橋段覺得太拖戲,不過比例已經比上一集少很多,
倒是有些原本書上很瓊瑤的台詞被刪掉了…覺得有點可惜…
畢竟妳不是每天都有機會看到西方人講那麼白癡的話的XD
 
劇情本身和男女主角就不用多說了,有看過小說或電影預告的應該都一目瞭然,
倒是結束方式讓全場高中女生扼脕;男主角一句短而有力的台詞後,螢幕便陷入黑暗,
頓時聽到哀號聲此起彼落,還有人大喊:"什麼!!又要等明年了喔!!"
 
Alright…that’s fine by me…反正女主角會怎麼回答,或是日後劇情如何發展,我早就知道答案了…
來電影院也只不過是完成一項任務,跟看看書中的劇情如何在大螢幕呈現罷了!!
 
第二集本身就沒什麼打鬥鏡頭,好一大段都頗peace,不過結尾部分還是故意露了幾手,
倒是很期待第三集的大混鬥以及第四集那複雜的劇情如何呈現,但那又是明年與後年的事了…
 
P.S. 看電影回來後才想起之前聽說Dokata Fanning在New Moon裡有演出,
但看電影的當下完全沒發現到…能說她妝化的太好了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影 and tagged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