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光的直銷大會

為了歡迎光的課程的作者Toni來到台灣,幾個成長空間共同舉辦了迎光晚會,
這個活動的本意是希望讓許多修習光的課程的學友聚集在一起,同時由Toni帶些淨心冥想,
由於去年曾經參加過一次光的工作坊,印象非常好,所以對這次的活動非常期待,
然而….
 
因為要從公司趕過去,所以到達時已經遲到半小時了,
當我上樓後,映入眼簾的是到處林立的人群,大家快樂的享用著餐點,開心的聊天著,
這景象彷彿幾個月前房東老公帶我來參加的心靈成長課程迎新會重現,
想說…難不成這層樓還有其他聚會??
 
這時,學妹們跑來向我打招呼,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已經是迎光晚會了!!
 
沒想到修光的課程的人有那麼多,旁邊還有人以不同工具提供諮商服務,
可是…明明已經遲到半小時了…為什麼大家還在外面呢??
一問才知道…原來正式晚會要晚一個小時才開始…所以是騙大家早點來就是了嗎=_=
 
進到會場,找到位置坐下,主持人出現…開始很high的介紹今天活動…
疑??這主持人怎麼如此專業??長袖善舞又能言善道,應該常跑場子喔!!
可是怪怪的…這不是迎光晚會嗎?怎麼搞的如此商業化??
外面竟然還有賣特價的書耶!!
 
第一個活動開始,要大家互相認識,
主持人逼我們將屁股離開椅子,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去認識其他人,
ㄝ…此情此景….為什麼我在幾個月前見過完全一模一樣的場面呢??
 
難不成….我來到了光的直銷大會??
 
接下來陸續請到光的課程的譯者杜恆芬來分享,
又欣賞了兩部跟soul mate相關的短片,其實這兩部片還蠻有趣的,
第一部片的女主角說話很好聽,以盲人的角度鼓勵男主角打開心靈之眼,
雖然有點cliche,但某些點還蠻觸動人心的…
 
重頭戲來了,請到Toni與大家分享,許多人迫不及待的舉手問問題,
然而好多人問的問題及其方式實在令人啼笑皆非,
雖然人有批判心是不好的,但我跟學妹們仍在後面偷笑到肚子痛,
真是的…好好一個難得的機會,就這樣被不是真心想問問題的人糟蹋了…orz
 
整個晚會中品質最好的就是Toni帶的40分鐘冥想吧!!
Toni不愧是原作者,她在場的時候整個能量就穩定許多,
雖然現在已經想不起來冥想的內容是什麼(誰叫我已經睡死了…),不過做完後清爽許多是真的。
 
最後的"閉幕式"就不用說了…雖然工作人員很辛苦,可是看到她們拿著蠟燭繞場,
我只覺得這場迎光晚會整個變質,
感覺上我們太單純了…學光只是單純的為了自己的提升,
可是社會上有更多人學光是為了不同的理由,頭銜,人脈,賺錢….
總感覺當純粹的光包上了這些"光環"就沒如此燦爛了…
 
 參加完晚會,我跟學妹們跟另外兩個朋友約好到其中一個人家喝酒聊天,
五個女生的威力是很恐怖的,正所謂八卦無所不在,
上次在這個房間(沒錯,就是我現在所在的房間)得知了許多我沒察覺到的秘密,
今天…再次得到更多勁爆的內幕消息…而我也再次覺得自己實在太單純了…orz

常常當我不小心顯露出自己的黑暗面時,都會懊惱自己怎麼會是那麼糟糕的人,
但看到之前曾一度尊敬的人真面目竟是如此醜陋,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好太多了,
如果我最糟糕也只不過有些任性、情緒化、負面思想…
那麼跟八卦中的人物比起來…我簡直是天使了吧…

 
不禁想著,自己是不是一直都活在玫瑰色的世界裡,
預設所有人事物都是美好光明的,相信自己肉眼所看到的一切美好假象,
卻不知道檯面下有那麼多黑暗醜陋的能量流動著,
而自己還傻傻的以為自己真是幸福,身邊完全不會發生那些"社會新聞"。
 
不過也或許…無知是幸福的吧!!
當你相信一切都是美好時,你所接收到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雖然最終仍得知事情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但至少當初所得到的收穫是真實的,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這是他們的故事,不是我的…就別為此傷神吧!!
 
每次都會覺得自己太笨太單純,總是在事後受到事實的衝擊,
可是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單純,相信人性下去吧!!
畢竟…假若這世界上再也沒有可以相信憑藉的事情…人要怎麼生存下去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身心靈, 光的課程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歡迎來到光的直銷大會

  1. 草莓蛋糕 說:

    常常受到打擊之後還可以留下一些相信的東西 更加證明有些事的可貴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