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 個人解讀-Part 2

一年過去了,我也掙扎了一年,
放棄再嘗試,失敗再放棄…終於…我累了…決定重新開始。

接連著九天假期的是睽違已久的Toni個人解讀,
上次無心問的問題獲得了讓我久久無法釋懷的答案,但如今…似乎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原本約好跟柳樺一起共享一個session,沒想到他臨陣退縮,找宜錦當擋箭牌來了=_=
看到宜錦的時候有些shock,因為之前已經有共識兩人要問的問題,
如今陣前換將….還來不及培養默契就要上戰場了阿!!

然後…事後證明,就如Nancy老師所說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來到與上次同樣的房間,永遠年輕的Toni老師等著我們,
很自然的,她從宜錦開始,而我也不自覺得很專心傾聽,好像這是我的問題一樣…

宜錦問的是與未來方向相關的問題,但後來導到感情方面問題,
當Toni每翻開一張牌解讀時,我都超心有戚戚焉!!
這些心情我都有,或曾經有過,然而這一切都在峇里島的海灘上被海水沖走了,
突然間好慶幸自己出了這一趟國,把身上的塵埃洗掉,
如今才能以過來人的身分看待這些牌。

不過…也許是傷口仍未完全癒合吧!!
當Toni老師針對宜錦的牌給些肯定語句時,
當事人沒反應,我倒是邊聽邊哭起來了…這些話大概真正觸動到了我的心,
雖然表面上一切已隨風而逝,但就像玫岑說的,情傷會隨時出來咬你一口…

至此我深深感受到Divine Order的意涵,
為什麼今天是宜錦會來?為什麼是宜錦先?
原來一切都是為了幫我的過去做個完美的ending…

接下來換我,不過在問問題前,發生些我仍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
Toni老師得知我是牡羊座,當然就牽扯到了火星還有紫水晶之光,
牡羊座與勇氣的關連自然不在話下,接著又談到紫水晶之光治癒癌症、病毒的作用,
但突然話鋒一轉,說這個光的療癒功能不只這些,而我是個有很強healing power的人,
講一講…我突然被assign為宜錦的healer了…請問這是什麼狀況阿@@

總算進入正題,跟Toni解釋了一堆我想問的問題,
但中心只有一個:到底是什麼鬼mission那麼重要又那麼困難阿??

嗯…結果又再次出乎我意料….因為這個問題的答案完全沒出來,倒是周邊都齊了…

Toni說我的關係必須是一種New Age Relationship,而不能是一種Old Fashion的方式,
傳統的關係會侷限在制約、控制、條件交換中,
然而我需要的是一個能完全付出、給予我自由、支持我做自己的人,
聽起來超水瓶座的…不過沒錯…我的金星就在水瓶座XD

而人生方向方面,Toni拿著靈擺問我自己有何想法,
我以Lighthouse為中心做了些陳述,沒想到靈擺搖的非常高興,Toni也笑得很開心…
搞什麼鬼…所以最後我自問自答就結束囉??

也許終極方向知道了,但對於目前階段還是覺得很confuse,
隨口詢問了一下,又得到了會讓我心臟停止的答案,
雖然很懶,還是勉強問問後續動作,結果也是我不想採行的那一邊…
不過…看來時候到了就是到了吧…再怎麼死皮賴臉也沒用…

嗯!!要逼自己下定決心…就像上個月的果決還有前兩個禮拜的明快一樣,
不像牡羊座一樣採取些什麼作為是不行的!!

Toni個人解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Toni 個人解讀, 光的課程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Toni 個人解讀-Part 2

  1.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 Part 5 – 充滿光與創造性的章節 | Lillian's Wonderland

  2.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回顧 – 趨勢篇 | Lillian's Wonderland

  3.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回顧 – 人生方向與靈性志業篇 | Lillian's Wonderland

  4.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回顧 – 愛情的漫漫長路篇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