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峇里島行前po

明天就要出發到峇里島了,現在在中壢的家裡,度過跟往常一樣的周末,
渾然沒有明天就要出國的感覺…
 
話說這趟行程要回到幾個禮拜前,
我的生活跌到谷底,朋友也剛好想找我算塔羅,
於是兩個女生在電話中開始做夢,想要逃到好遠好遠的地方輕鬆一下…
 
雖然一直抱著要出國的夢,但卻沒有任何實際行動,
然後…也許終於是受不了了,跟朋友約好不論如何都一定要出去!!
 
無奈朋友太忙,我的schedule也很難喬,一直沒能訂好時間,
眼看…九月底就要到了…馬上就要錯過出國的最佳時機!!!
 
突然,就在上星期五,朋友決定在9/20出行,地點可能是峇里島可能是普吉島,
收到這個訊息,馬上果決的請了一個禮拜的假,即使這時我們連行程是什麼或多久都不知道…
 
抽了幾張牌後,我們決定到峇里島徹底的放鬆一下,接著請朋友幫忙找一下行程…
 
等著朋友的進一步消息,在那個周末我著了魔似的狂寫code,似乎要把連日來的怨氣都發洩在code裡,
意外的我完成了些東西,也意外的…我在還沒出去玩前就振作了起來!!
 
同樣的度過了非常"精彩"的一個禮拜,對一些人設下投石問路的動作後,
我帥氣的拿起包包,對著同事們說再見…離開了辦公室…
 
這趟旅行的意義是完全的放鬆,洗滌我的心靈;
在這段期間我受過太多的傷,遇到太多挫折了,
即使逼自己把這些傷口都藏了起來,但偶然牽引到還是痛到不能自己,
對許多事情心灰意冷的我,希望藉著我一貫出國旅行的魔力來改變一下現況
(據說…只要每次我出國回來,部門就會發生大事情…例如一群人出走或是project被cancel之類的..),
這算是我的孤注一擲吧!!
 
如果回來後,許多事情仍然在原地踏步,許多能量仍然阻塞著…那麼…也許該是我大刀闊斧改變的時候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印尼, 峇里島, 旅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