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又哭又笑…小狗撒尿的愛情限時簽~

最近這個世界真是超級閃的,
原本情況不明的轉為明確;才剛走出情傷的已經準備開始下一段;
認識一群以閃人為志業的新朋友;就連同事都求婚成功;
瞬間這世界好像變成愛心型了說~~

想擺脫連日來的低迷,到電影院中輕鬆一下,欣賞這部叫好又叫座的愛情喜劇片!!

果然不負大家眾望,前半場笑聲幾乎沒有停過,大家還不時鼓掌叫好,
像是無所不在的拉蒙、把小狗餵老鷹、逼婚、跳舞等場景都讓我幾乎笑出眼淚來;
只是沒想到…後半場突然變的催淚了…

死沒良心的女主管早在家人死後就把心封閉起來,
卻在遙遠的阿拉斯加重溫家人的關懷而感到驚慌害怕,
一向對親情毫無招架之力的我,瞬間就淚流滿面,也不管右邊是兩個不認識的大男生….

就整體劇情來說,當然主軸大家都知道了,
男女主角因為不可抗力因素而必須在一起,偏偏又互相看不對眼,
然後在不得已的情況下,被迫回到其中一方的老家,
當然,在家人面前一定要扮演稱職的情侶,然後兩三天後…
砰!!假戲真做,男女主角發現彼此的感情,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聽起來有點像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的劇情….=_=

雖然劇情老套,但橋段卻令人捧腹大笑,預告中出現N次的片段就不用說了,
喜劇片中一定要有的甘草人物拉蒙以及國寶級活寶的奶奶更讓本片增添不少風味,
看到拉蒙對女主角跳脫衣舞的片段,
還有奶奶拉著珊卓布拉克跳出"靈魂"之舞的片段真的讓全場笑翻了,還有尖叫聲出現呢!!

我左邊坐了一個跟男主角爸爸差不多歲數的男人,可能是不太常來看電影吧,
常常不自主的就大聲的對他太太發表感言,
平常的話我應該會覺得非常反感,但可能整場電影本來就很熱鬧,
加上可以看到現實生活中有類似心境的人現身說法一下,也還蠻有趣的 😛

雖然搞笑表現可圈可點,但也還是有許多薄弱的地方…
前女友的出現毫無重量、家人對珊卓布拉克的態度沒有任何預期的衝突、
在女主角自白後大家的接受度太高、還有男女主角的"愛"到底從何而來??
感覺在很多非主線的情感鋪陳上力度不太夠…

不過…可能是我沒經驗吧…真的不了解…為什麼吻過之後就可以知道有沒有感覺阿??
感覺這招在各個好萊塢電影跟影集中常用,只要雙方kiss一下感覺不對就知道不可能了??
這…這也太神了吧….能不能請專業的各位來開導一下小妹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則回應給 讓我又哭又笑…小狗撒尿的愛情限時簽~

  1. 草莓蛋糕 說:

    >////< 我可以/應該 回答這個問題嗎?XDDDD

  2. Lillian 說:

    哈…請專家回答一下當天的感覺XD

  3. 草莓蛋糕 說:

    當天唯一的感覺就是我只想挖個地洞鑽進去……!!!=_ ="不過我是覺得為什麼身體接觸可以知道感覺對不對的原因應該是其實人們都一直在壓抑許多意識或潛意識裡接收的訊息而某些事件可以幫助打開平時的藩籬 促使人面對自己真正的感覺所以頻率跟觸動早就一直存在 只是等待被承認跟接受而已畢竟我們生活在現實世界中 是身體劃分出我們每個人不可抹滅的距離和範圍有接觸的時候 也許就是金星火星能量偷偷穿越自己所設的界線 從而引出一些早就存在的事囉說起來談戀愛很不容易 要注意許多問題 個性 價值觀 外表 等等許多的條件但總是走在條件前面 最重要的 還是一股所謂的 衝動可是有時候其實不是沒有衝動,是沒有人要承認/接受……..(好萊塢真的很喜歡演這個過程 老梗了拉~~ >______<)這是我一點點想法………..我覺得就有點像是把兩根陌生的電線接在一起試試看會不會通電的實驗該莫名有電流產生的就天雷勾動地火其實不會來電的還是不來電 (<– 只是這個拍成電影沒有人要看啦XDDD)

  4. Lillian 說:

    哈…真的是好精闢詳細的見解喔…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品嘗這種感覺~~

  5. 草莓蛋糕 說:

    總是會的囉 記得妳之前跟我說過的話 現在九月到了耶~~ 祝福妳>///<

  6. Lillian 說:

    哈…九月是到了…但機會卻沒看到…只能期待接下來的峇里島行能有個豔遇囉~~

  7. milk 說:

    哈哈 我快笑翻了 蛋糕很適合回答這問題唷^^

  8. 草莓蛋糕 說:

    好棒噢!又要出國玩了…..羨慕……

  9. Lillian 說:

    哈…玩回來了…雖然沒有豔遇,可是有個年輕的帥哥導遊作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