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來自異世界能量的加持嗎?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元節,雖說好兄弟月這東西早就跟我脫鉤,
但今年似乎又有了那麼一點點fu~~

一個小巧合是,七夕時我們為了今天的保齡球大賽去練球,
結果七夕跟中元節都獻給保齡球館了…不知道旁邊是不是也有很多無形的觀眾呢??
(謎之聲:就像小白一直說要我把我球道上坐著的小男孩趕走一樣XD)

老實說,今天有一種stretch out的感覺,
就像一條彎彎曲曲的水管,裡面藏著許多釋懷不了的彆扭,
然後不知為何水管被拉直了,所有的心有千千結就順著地心引力暢通了…

攤牌後,仍有些殘餘的情緒與感覺,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對方的穿著,這些感覺都消失無蹤,突然間我變的直率了,
可以很坦誠的面對自己與對方,不帶有太多的個人情感或是不請自來的思緒,
這代表我已經完全釋懷了嗎?還是只是因為少了些刺激源??
我不知道…但至少今天我放心的當個野小孩而不去顧慮可能造成的後果…嘻~

通暢的能量一直持續著,對另一個朋友累積一陣子的猶豫也決定把話說開,
與其三言兩語的把話說絕,我選擇即時的意見交流,頗有種杯酒釋兵權的fu 😛
佩服自己牡羊座的大膽與直接,雖然朋友曾說過跟我聊天會覺得我太有大將之風,
不過用在這種狀況倒是頗好的…

說到底,之前死守著陰性能量的我今天終於放棄而釋放出陽性能量了吧!!
想要有小女人的姿態、女孩子家的心情、女生的矜持,但終究這壓抑彆扭的能量不適合我,
所以放棄了…就當個大剌剌的野小孩吧!!
大笑、直接、簡單、明白、大嗓門,如此輕鬆自在多了!!

我嘗試了很多改變,想得到我想要的生活,達到我想要的目標,但現在看來一切成空…
所以不如就恣意妄為的做自己吧!!反正已經nothing to lose了,就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的任性吧!!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