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

嗯…明天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一個新的開始,不過不論如何,下一階段已慢慢展開序幕。

這兩年我一直處於一種角色易位的情境中,
就像新世紀的學派會說所謂的報應只不過是讓你從另一邊的角度體驗同樣事情,
這種感覺我完全充分的體會到了…

每次和一個人的對手戲到達尾聲,就會出現另一個人接替,
一開始你以為另一個人的出現只是為了加速劇情的收尾,
但稍後才發現這不過是下一幕的開始,
於是還來不及好好休息…又得開始上場演下一齣戲,
而且…這次你將扮演上場戲中對手的角色。

終於能夠體會上齣戲中搞不懂的情節,
開始能夠將心比心,理解當初為何對方會如此演出,
然後重新選擇自己這次的反應,期待不要重蹈覆轍,讓這場戲的對手遭到同樣的待遇。

然而,每齣戲都會有自己衍生的橋段,於是又會有新的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情節,
想著自己好不容易從上場戲成長學習了,但馬上又得面對新的困惑與矛盾,
老實說….頗累耶….

能不能早日讓我修成正果,把所有該經歷的角色都趕快結算一下,
這樣一來一往的…到底要花多久時間才能把所有角色都演遍呢??
再說…每場戲動輒一年…我可沒那麼多青春可以耗費阿!!

嗯…只是在貓空欣賞風景一下午後的有感而發…果然有親友團的加持最重要了~~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輪迴

  1. Lillian 說道:

    之前的戲都演完了,現在是Review…8月碰到的V就是W的化身,這次碰到的L就是J的化身…與V的關係成功的化干戈為玉帛…與L的還是未知數,但我知道自己這次一定會好好處理自己的情緒的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