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雅典娜到阿瑞斯

其實只是看著上一篇的標題一直晾在那邊很礙眼,所以想隨便發篇文章洗板一下…

我是個很不喜歡改變的人(這句話我好像說過N次了齁…),
但偏偏待了一個什麼事都很容易變卦的公司,
做過的project能夠成功長大成人的至今也只有兩個,
從小就見過太多胎死腹中的案例…已經漸漸變的麻木不仁了…

不過,站在親友團的角度跟爸爸的角度甚至媽媽的角度來看,
胎死腹中對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衝擊力,
只是…隨著時間推進,不知不覺我也變成了孕婦本身了…

雖然這次死胎得以暫時借屍還魂,
但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包括閃電般的決定、促成這個決定的動機、引發這個動機的想法,
眼睛鼻子都還沒長齊就被迫換身體的胎兒、新身體中被擠掉的原來靈魂,
也許,最終我是既得利益者(雖然這個利益也許過兩天又會被拔走),
但一點都沒有高興的感覺…只覺得…算了…隨便吧!!

同樣都是戰神,雅典娜還兼負了智慧女神的功能,
有頭腦又有戰力,不覺得一切perfect嗎?
但也許公司覺得目前該是矇著頭往前衝,而不要用腦袋思考的時刻吧!!
於是派了維納斯的猛男老公來取代才德兼備的雅典娜。

儘管我是牡羊座,阿瑞斯相當於是我的守護星化身,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比較像雅典娜(我想一些同事也應該這麼認為吧 :P),
還記得當年我得知自己不是聰明的雙子座,而是有勇無謀的牡羊座時有多震驚,
花了好多年的時間才接受自己是個衝動熱情而非聰慧機伶的小孩;
而如今…我大概又還要花一些時間才能再次認同它吧!!

好多事情已經不是出國休個息就可以解決的了,
以往壓力過大想逃避時就出國放鬆get away休息一下,
但如今…我似乎連逃開的力氣都沒有…不是累,不是壓力大…只是什麼都不想做了…

嗯,說好不再消沉的,所以要振作起來才行!!
既然是阿瑞斯,就要好好發揮我的牡羊本色,用純真的勇氣向前衝,
還有很多事情尚待確認釐清的,一日三變的狀況可能這幾個禮拜仍會不斷上演,
我也只好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在旁邊吃著爆米花欣賞公司萬花筒秀了~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