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來則已,一來驚人的精彩

可能是某天晚上向老天祈禱的太用力,自此之後周末如果有約都會過得非常多采多姿…

一開始是突然發現到兩張美麗華的電影團票今天(應該是昨天)就要到期,
所以我得在一個禮拜內看完兩部電影或是找人陪我一起看部電影,
經過親友投票後,一致同意我該找個伴一起看電影,
於是漫長的尋伴之旅就此展開…

實在也不知道該邀誰,一開始的首選跟副選又有事,
只好在plurk & Skype上張貼公告,希望能吸引些有志人士,
無奈可能是本姑娘吸引力太差或是做人失敗,
除了引來一堆跟我哈拉打屁的朋友外…根本沒有人願意陪我去看電影orz

就在我失望透頂,決定一個人連看兩部電影時,
一位噗友熱情的伸出援手,解決這個冏境,讓我免於虐待自己眼睛的命運…

正所謂無巧不成書,就在找到人陪我看電影的幾個小時後,
學弟竟也打電話來了,表示上次沒坐到摩天輪實在不甘心,
於是約我晚上去金色三麥happy後再去坐摩天輪,順便下午也可以看看電影,
因為已經跟朋友約好了,於是決定學弟們跟我們各自看電影,之後再集合,
順便帶我這個超會喝酒的朋友一起加入金色三麥的行列。

一切已經打點好,準備出門之際,一陣子不見的同學兼前同事竟然敲我msn,
原來是他看到星期五下午我在facebook上做的蠢事(…相信可以讓我黑到爆T_T),
所以決定來虧我一下…orz

他跟他的朋友已經約好下午要去看場電影,所以就聊起彼此要看的電影,
結果聊完出門準備買票,竟接到他的電話說他們決定來美麗華看這部電影,
在看之前他自己順便可以加入我們電影的行列…喔喔…要變成三人行了嗎??

買好三四人份五張票,在朋友來之前到下面的店逛一逛,
很自然的走去有賣大頭先生的專區,卻發現人事全非…嗯…這也是個sign吧!!
幾個月前偶然發現一個朋友跟我一樣小時候都很喜歡大頭先生,
剛好他新居就要落成,想說買個快樂先生陪伴他,帶給他一點童年回憶;
然而因為某些原因,我們已經一陣子沒有連絡,有些掙扎是否還要送禮,
如今看到這局面…應該是要我不用送了吧…還真是明確的"指示"阿…=_=

跟朋友會合後一起吃個中飯,再次見識到何謂正港的"認真魔人"!!
由於他知道我喜歡看書,於是特別帶了兩本他很喜歡的作家的作品借我,
"認真魔人"的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請見以下幾點論證:
1. 書頁及書背內頁竟然都蓋了他個人專用的藏書章!!
2. 凡是他喜歡的作家,都會在可能的範圍內買入他所有的作品。
3. 對喜愛作家的生平瞭若指掌,什麼個性剖析還是人生經歷都難不倒他。
4. 他前一天晚上竟然曾經動過要寫"導讀"(for這兩本書)給我的念頭!!

面對如此尊貴並已經絕版的兩本書,我當然要用兩手慎重的收下,
並以性命來捍衛它們的完整性,
只是…在這兩本書之前…我還有1..3…4…5本書要消化阿>_<

我選的電影是姊姊的守護者,特別向同事借了小說想再看電影前啃完,
可惜前兩天輕微腸胃炎不夠力,來不及完食,
只好帶著半調子的心情進入電影院,看完後總有點被破梗的感覺…
不過聽說小說結局與電影不同,所以就等明天看完小說後再一併寫個感想吧!!

與朋友B和朋友E看完電影後(我已經懶得去描述他們的source了…此後通稱朋友…orz),
朋友B瞬間快閃消失,於是我們就等著學弟們出現,準備展開美麗華之夜~~

吃東西喝酒前得先開胃,於是大家先跑到遊樂場玩了一圈,
一開始想拖著大我一輪的朋友陪我們這些小毛頭玩真是有點對不起他,
後來才發現…他根本是看不起這邊的機台太落後…sorry…我錯了…orz

金色三麥的過程就不多說了,
總之就是讓男人們談正事,女人在旁邊乖乖喝酒就好,
這次我可又破了上次的紀錄喔!!雖然還是不多…不過總算有在進步了啦!!

大吃大喝後,決定來坐個摩天輪浪漫一下,學弟們還堅持一定得坐透明的,
上次也是第一次來坐還記得是去年九月的颱風天晚上,
一個人在透明的車廂內隨著音樂又唱又跳,窗外是霧濛濛的台北,
這次就清晰多了…不過也少了些驚奇…倒是多了些意外吧!!

反正又知道了一些事情,要問自己的問題又多了些,
男人與男孩,外面的世界與我身邊的人,
到底是我的眼界太窄,或只是單純兩個不同的世界罷了!!

總之,就先享受當下吧!!過去我已經想的太多,做的太多,是該順其自然的時候了…
八月份已經過了一半,第一階段由靈擺顯示的日期已經過去,也已幾乎應驗,
但接下來更是重點,許多跡象所指向的時機點已然接近,再努力堅持半個月吧!!
加油加油~~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不來則已,一來驚人的精彩

  1. Lillian 說道:

    喔喔,對了,忘了說,感謝噗友 同學 學弟們的熱情相挺,讓我度過如此精彩的一天還有謝謝噗友竟然因為知道我喜歡看書就主動帶書來給我看~~身邊有那麼多如此讚的天使真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