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空虛突然變得很充實的夜晚們~~

我是個很不喜歡改變的人,但生命的潮流總會推的我不得不改變,
這次的改變是我千百個不願意卻又明知應該要做的事情,
很努力的讓自己快樂,但終究心裡還是空了一大塊,畢竟那已經成為我的一部分了!!

現在我最害怕的就是下班後的時刻了,
很大部分的我很想重蹈覆轍,但理智硬逼自己要克制,
不想就此回家,卻也沒有動力去做任何事,心中覺得好空虛,
進退兩難,天人交戰的痛苦似乎已經變成了每天的功課之一…

前兩天因為舊有的約定抗衡,我得以灑脫的離開,
但接下來的我無法一個人作戰,因為不夠堅強…
總是暗自期望著有人能來拉我一把,陪著我,帶我脫離,
而老天爺似乎聽見我的回應…連續三天都幫我安排了不同的事件!!

前天碰巧跟同事順路一起走一段回家,沒想到就在路口聊了整晚,
直到她男朋友很巧的剛好經過才提醒我們該回家了,
於是這天晚上在八卦聲中結束。

隔天,碰巧知道同事要跟客戶那邊的人吃飯,硬要跟去,
結果幾個人不但聊得很愉快,我還順道以專業指點一下迷津,
這天晚上又精彩的過去了…

今天,好像不會有什麼突發事件發生了,該怎麼辦呢??
在常去的網站上抽了張牌,裡面的解釋要我對自己誠實,相信會有奇蹟出現,
看不太懂@@於是又抽了一張…結果竟是Miracle…
Alright,那就姑且相信會有好事發生吧!!

就這樣坐在位置上看著書…五分鐘後…業務就來了!!

一個不夠,還來一雙,
也不知道怎麼喬的,三個人一起去公司附近新開的新加坡餐廳吃了晚餐,
想當初經過這家餐廳時,一直想說要找機會來吃,
現在…這個機會不可能發生了,卻以不同的形式讓我還是吃到了這家餐廳….XD

吃完後,回公司開始辦正事,
其實跟這兩個同事一直沒有很熟,甚至還有點擔心他們不喜歡我,
但今晚大家聊得很開心,也因為工作上的心境類似而能彼此分享,
能夠在工作之餘多認識他們真好~~


感覺有點像戒毒戒菸,要努力克制自己不可以做某件事,
但需要另一件事情來彌補那份空虛…否則會痛不欲生…

很納悶自己的轉變,
自己以前是個很喜歡平靜獨處的人,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做自己的事情,
不論是看電視、看書、還是無所事事都好,跟人相處對我來說是種負擔,
但也許是一個人太久了…現在好需要他人的陪伴,心中有股非常強烈的渴望,
所以能像這幾天這樣,莫名其妙的就跟不同的人聊天談心起來,真的非常棒,
that’s really what I need!!

當然啦…我的終極目標是能有一個長期固定的談心對象,簡單來講就是男朋友啦!!
不過短期而言,能有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陪伴也不錯囉!!
想想,這樣自由多了,範圍也廣多了,
也許老天爺就是不希望我把焦點都只侷限在一個人身上,才會一直讓我保持單身吧!!
(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囉…不然能怎麼辦呢??)

喔喔,對了,不得不讚嘆一下自己這周末的schedule,
原本想說這是個閒閒無事的周末,不如星期六去看個電影,星期天再染個頭髮吧!!
結果最後的安排變成,學弟們碰巧找我看同一部電影,然後還安排了一些後續活動,
接著隔天房東熱情的請我參加她們教會的聚會,之後再去染頭髮…
哇~~充實了double倍耶~~這也是因為我的"戒毒"計畫所不知不覺中吸引來的嗎X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