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相見不如…

要先說說我的新髮型,其實這根本不是一開始我期待的髮型,
雖然過去曾動過念頭要留這樣的髮型,但總覺得要我天天頂著它應該受不了,
所以這種QQ頭還是留在我的沙龍照裡就好,不要跑出來天天嚇人,
沒想到…終究…我還是變成這樣了…

其實我知道自己適合這樣的俏麗爆炸頭,
再怎麼說本人也是熱情如火的小白羊,這種造型再適合這個星座不過囉!!

過了幾天的習慣期後,發現自己抓的頭髮也不算差,總算有自信起來了,
於是今天又開始恢復搞怪本性,決定來個大改造!!

首先,穿上一件黑色的小背心當襯底,
然後從衣櫃翻出一條超大超大的絲巾,上面的尖端塞進背心的領口後用別針固定,
兩端則向身後圍繞,在腰際交叉後用另一個別針固定,
最後一個尖端則自然垂落腳尖…嗯~~一件非常有南洋風的洋裝造型就完成囉~~

心情非常愉悅的頂著個爆炸頭還有奇特的造型過了一天,
到了下班時刻就是我最掙扎的時候了…很不想待在公司加班,卻也不想就此回家…

剛好,客戶那邊的人要來找我的同事吃飯,就耍賴的跟過去,
想說我跟這個人因業務關係已經合作一陣子了,
每幾天免不了就要在Skype上大戰三百回合,如今終於可以一探廬山真面目啦!!

見面之前,同事一直要我不要抱太大期望,結果一見…..

總之,我們到西湖市場上的美食區吃飯,
不但吃了"李祖長眉頭一皺"的爌肉飯,還因同事起鬨請他幫我們兩個簽名…
說真的,我從沒看過玫瑰瞳鈴眼,手上卻突然多了張演員的簽名…怪詭異的@@

回到正題,這個初次見面的人,見到本人後感覺跟平常網路或電話中不太一樣,
平常在我眼中他完全是個任性的小孩,講理講不聽,就是要固執己見,
還記得有次實在看不下去,當場在網路上當起心靈導師,對他曉以大義,還順道解析星盤XD

也許是見面三分情,今天他講話比較沒那麼機車,但還是可以看出他固執所在,
比較好玩的是,平常在電話中都只能憑語氣猜測他說話的表情,
今天把聲音跟本人mapping起來,才發現他說話時臉部戲為表情超多,
平常在電話中聽到的抑揚頓挫,今天都從他的肢體動作中了解從何而來,還頗好玩的 😛

吃完飯後,我又開始當起心靈導師,幫他用塔羅算一下未來方向,
老實說…看他認真思考我解析的牌義時,還真嚇了一跳…
沒想到這孩子也有認真思考未來的時候阿!!
不過…說他是孩子…其實他跟我一樣大說…
只是不知為何就覺得他需要個人指引一下,才能走回生命的正途…哈~有點太雞婆了~

其實這孩子是個挺複雜矛盾的人,
很多他表面上表現出來的跟他的實際狀況完全相反,
也許是這樣,讓我很想了解這個人,探索他的內心,然後想辦法"矯正"一下,
讓他直率一點…做人那麼彆扭幹嘛呢??

這大概就是天秤座的個性吧…不只如此,在其他地方他的星座特質也展現突出,
就拿今天我穿的衣服來講…竟然被他批的一文不值,只有"古怪"二字評語,
拜託…我這造型可是大受好評耶!!不過…在天秤座的眼裡,應該不夠細緻優雅吧!!

總之,還蠻好玩的囉!!
原本以為今晚會無聊的結束,最後卻以認識素未謀面的工作夥伴作結,
幾個人還非常長舌的聊天直到捷運站美食區關閉,
哈…我就喜歡這種盡興的感覺^^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