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底線之旅

New experience is washing away the old memories…

一樣是在不預期的狀況下徹夜未歸而夜宿友人家中,
第二次看到一個沒有窗戶的房間,仍然驚嘆為何有人可以住在裡面,
換了一家新髮廊,一樣是由朋友介紹,一樣換了個很不一樣的髮型;
就像永遠換湯不換藥的偶像劇,即使公式always一樣,
但是換了不同的男女主角以及橋段,就會帶來新的感動,
新的回憶開始慢慢取代舊有的記憶片段,
希望能照這個速度下去為我的生命注入全新的能量。

昨晚是一個朋友的離別party,她即將出國念書,希望再離開之前來點不一樣的,
於是…她的好朋友在Neo19的LAVA為她訂了個包廂,希望給她一個難忘的夜晚。

就像前幾天觸犯到我底線的breaking point還不夠似的,這次來了個極限大挑戰!!

從未涉足夜店的我,這次終於見識到什麼是精采的夜生活(不過感覺上還可以更"精彩"),
拐個彎灌你酒的小遊戲(雖然最後因為很難輸,根本沒喝到什麼酒…),
半強迫親密肢體接觸的國王遊戲(我竟然被一個陌生男子親了臉頰…好害羞>///<),
跳舞時會不時對你上下其手的"好朋友"(還好都被我用四兩撥千斤的方式推掉了),
還有一堆雖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但自己絕對無法接受的舉動,
每一項都在測試我的底線,挑戰我的開放程度….人家很保守的…心臟快受不了了>_<

可能是朋友帶去的男生幾乎都是來路不明,很難玩得盡興,
在舞池跳舞又因為音樂太大聲,胸口一直好痛…儘管如此還是努力撐了很久,
最high的時候大概就是放到In The End & What I’ve Done全場歡唱的氣氛,
還有據說最近夜店超紅的Sorry, Sorry,所有人一聽到開始都比劃起來了
(後來才想到之前曾看過他的MV,只覺得這首歌很好笑,沒想到重點在動作!!)。

老實說,要是一起去的是認識的朋友,搞不好會很享受這種生活,
喝著好喝的調酒讓自己擺脫拘束,過大的音樂聲讓你無法思考細碎的煩惱,
在舞池中旁若無人的隨著音樂舞動,樂在其中(除去耳鳴還有胸痛之外…),
嗯…搞不好我有成為夜店咖的潛力XD

一直玩到快三點,我跟幾個學妹先離開,借住其中一個人的家中,
幾個女生在一起,免不了要徹夜長談,
這一聊才發現…原來我以前太缺乏這種姐妹淘的時光了!!!

又是一場挑戰自我底線的談話,才了解原來身邊好多人的性向不是我以為的那樣,
除此之外,還有好多人的生活態度/方式也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真的是太天真無知了,活在單純的世界,全然不知真實世界是什麼樣子!!

可能太缺乏女性密友,沒有人在我身邊嘰嘰喳喳其他人的細微怪異表現,
才讓我一直忽略很多所有人早就看清的事實,也對這方面的事情非常不敏銳…
看來我下一個目標該是找個女性好朋友特訓一下才對!!

休息了幾個小時,再聊聊天,玩玩吉他後,
(我一直就好想玩玩看吉他,可是沒機會學,剛好學妹有吉他,
 就借來把玩一下…靠自己的力量定了音,彈出DoReMi之歌喔~~),
前往我的改造之路!!

前一兩年我都在一個朋友介紹的髮廊剪頭髮,
可是品質好,價錢的水準也非常高,在上次我花了近9000塊完成造型後,
終於觸碰到我的底線,再也不想去那邊灑錢…

剛好另一個朋友介紹了她常去的髮廊給我,
於是今天朋友就非常好心的充當陪客帶我去那家髮廊還全程作陪,
五個小時的時光就在聊天聲中過去了,鏡子中的我….疑?我在哪裡??

嗯…這是一個很爆炸性的髮型,相信星期一能引起許多人的共鳴,
也好…全新的生活就要由全新的髮型開始,再搭配上全新的回憶,
希望等到這個髮型的完全體長成後,我能夠變得更加閃閃動人喔~~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2 則回應給 挑戰底線之旅

  1. 草莓蛋糕 說道:

    真不好意思驚嚇到大家了啊^^a因為我實在找不到有什麼辦法要找這麼多個男生 又要願意去夜店的 所以就變成了這樣的活動無論如何希望大家開心就好 這樣我們就不算白忙一場了說真的我也覺得如果是都很熟的人去就應該會不錯 下次可以再試試看~~~~~^^希望我可以一直跟妳們這群姊妹保持聯絡!!:-)

  2. Angel 說道:

    是蠻好玩的~ 但也覺得或許跟熟一點的去可能更好玩喔~要感謝又勻與宜錦讓我們長見識了 :D還有感謝保鑣的存在阿~

  3. Lillian 說道:

    哈哈…下次應該全部都只找女生去…到那邊再釣多金的帥哥好了 :P祝又勻出國念書一切順利喔~~多保重^^

  4. mary 說道:

    哈哈哈我也很懷疑我怎麼可以住這麼久XD所以很努力把房間變成有太陽能量的燈!!!!

  5. 草莓蛋糕 說道:

    好也 如果有人認識熟一點的男生跟我們去的話 我們下次再揪自己開心的姊妹啪!:D其實全部都女生好像也未嘗不可 但宜錦說還是有男生比較安全……

  6. 啟秩 說道:

    我是ZERO..穿粉紅襯衫的熟男..路過忍不住想貼一下..XD其實夜店真的帶男生比較好喔~~因為有些妳們沒法想像的狀況會在妳們沒有預期的時間發生..像是臨檢或真的遇到有人鬧事..=.=|||男生喝了酒會變色..這是真的..誰都一樣..程度有差而已..很高興這次跟妳們出去沒發生什麼事..雖然受了點驚嚇不過至少大家都有玩到..也平安到家…希望下此有機會再跟妳們一起出去玩..:D

  7. 啟秩 說道:

    還有..怕自己喝醉的話阿..可以喝一罐全脂牛奶墊胃..有差喔..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喔~

  8. Lillian 說道:

    謝謝你阿…ZERO….沒想到這篇竟會被當天有去的男生看到…>_<

  9. 啟秩 說道:

    我本來就很愛在網路上亂逛..沒差啦..我跟其他男生沒有在聯絡的..至於那些醜態嘛..看多了..自己也半斤八兩..XD

  10. milk 說道:

    嗨 我是宜錦喔坦白說,那天散場後…有很多男生對中蓮姐誇讚有佳喔…說嗨的樣子很可愛呢果然異性緣潛能表露無疑(另外~~有一位男士詢問起玫岑呢,念念不忘 嘻嘻)搞不好中蓮姐會變夜店咖喔:P以後還是要找熟識男生耶(柳樺之類)……哈哈~可以找我當女性友人喔

  11. mary 說道:

    宜錦你最正了!!!!~~~>//////<~~~

  12. Lillian 說道:

    我想我知道誰對玫岑念念不忘說XD宜錦,要是有優質的異性記得介紹給我阿~~另外…我想我現在的新髮型比較適合去夜店…只差了一天…可惡>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