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蹟與sign

身邊常常或有詭異的巧合或神妙的事情發生,
早已見怪不怪,當成正常生活的一部分。

最近生活中發生一些小事,常常我們都笑稱那是一種sign,
只是沒想到的是,後來發生的事情竟與這些sign對應的如此精準…

前陣子朋友陸續因為類似的問題找我傾吐或是占卜,
Yes, I know it’s a sign,只是不知道是往好的方向還是壞的方向,
but now I know…

那天,小筆電應聲而落,就在旁邊人驚呼的同時,
我的心卻麻木不仁,從容的把它撿起來放好後,逕自去我的洗手間。
回來後,發現一個轉承軸鬆脫,開玩笑的說這是個breaking point的sign,
沒想到…當天晚上還真的是個很大的breaking point,
而那剎那的心情,就如同小筆電掉落的瞬間,只是後座力大了十萬倍!!

不知何緣故,這禮拜一直到星期日的schedule都排滿了,剩下有空的只有當天晚上,
因為時機對不上只好作罷,加上失落的心情作祟,造成僵局,也沒約成後續,
紅著眼眶賭著氣走在路上,覺得這是一個sign,
事後證明…這不但是一個sign,還因此省去後面很多不必要的麻煩與尷尬。

今天早上到公司發現,小筆店的變壓器竟然壞了,不論我怎麼調整測試都沒用,
原本中午可能因一時心軟而答應的事情,也為了趕在今晚修復小筆電得以斷然拒絕。
晚上帶著小筆店還有電源線來到皇家俱樂部,
沒想到才一連上插座,就什麼都恢復正常了@@
這是怎麼回事??烏龍嗎??神蹟嗎??

我想…這是一個很大的sign吧!!專為避免我做傻事而從天而降的sign!!

小筆電的電池只夠撐三小時不到,偏偏每天早上就要開三個小時的會,
剛好今天下午還有由我主持的workshop,沒有了小筆電根本無法工作;
然而,今天的會莫名其妙的就提早結束,在我的小筆店陷入昏迷前,得以將事情做完,
而原本要存在小筆電的投影片,也因前一天的心血來潮,改為在PC上彙整,
加上又順利借到其他的筆電,讓下午的workshop得以順利進行,
結果…我的工作完全沒有受到這個事件的影響!!

說到底,這個烏龍的故障只阻止了我做件對不起自己的事情後,就默默的消失了…


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是很平靜的,這就是我愛寫blog的原因,
它不單單是個抒發心情想法的工具,更讓我由女主角變成了編劇;
即使隨著劇情起伏,我也跟著女主角一起興高采烈或心痛心碎,
但我是享受的,沉迷於自己一手構築的筆下世界,滿足於扣人心弦的作品。

回家的路上買了支80元的腕表。

過了好幾個月沒有手表,不知道時間的生活,
時間停留在我的幻想世界中,希望美好的一切永遠不會破滅,
現在,手上轉動的秒針提醒我,時間開始往前進了,我也該長大了!!

這次,我選擇不當受害者,而以微笑面對一切,要盡可能的活出快樂!!

明天即將為新project訂定大方向,我是不是也要為自己定個方向呢?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神蹟與sign

  1. Lillian 說道:

    雖然現在我從女主角或編劇變成了觀眾,但看到這些劇情隱約還是可以想起當時的心痛與猶豫,很難說再來一次我當時的心境或做法會不會有所不同,但可以知道的是…我再也不會讓自己輕易陷入那種理不清的狀況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