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更茫的變型金剛…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為這篇blog歸類了…

總之因為A、B、C種種原因,今天我又去看了一次變型金剛二,
上次挑的電影院人超少,位置超讚,但螢幕也特小,
今天的電影院大排長龍(排了一小時才買到票),螢幕超大,但位置特爛,
該說是一比一平手嗎…好像不管怎麼比我都吃虧齁=_=

第二次看變型金剛,笑點還是一樣低,該噴出笑聲的地方一個都沒少,
仍然很努力的辨識好人與壞人…嗯…這次稍微進步了0.01分…
老樣子,看到後面混戰的地方眼皮差點閉了起來,
沒辦法…人的注意力是有限的,最高難度的放在最後面,也不能怪我看到想睡覺阿>_<

還記得上次看的時候,想說整部電影為什麼一直在醜化總統呢??
那個長得像決戰時裝伸展台裡的Tim的糟老頭,完全就是無能總統派來的代表,
中間還有段直接提到了歐巴馬的名字…想說這應該是譯者亂翻的吧…真的會指名道姓嗎?
今天仔細一聽…還真的咧…不是我要說,要是歐巴馬真的昏庸到這種程度…那美國也無望了…orz

自從變型金剛上檔以來,聽到的都是正評,唯一聽到的負評是上星期五,
同事覺得那個沒用的室友實在很多餘,還有那個大拼盤的機器人實在不知道它來幹嘛的XD
還有個好玩的評論是:"沒想到機器人也會託夢耶!!"
懷著這些朋友的評論重看一次電影,還真得不時會發出會心一笑呢!!

這並不是我看過最好看的電影(雖然也並不差),但卻是我生平第一次進電影院看兩次的電影,
很難講出一個理由,不過就當炎熱的夏天熱血一下吧!!

正所謂無巧不成書,看完電影後又發生了件跟上次看完電影後發生的事情相關的事情,
(嗯…我知道很繞舌…不過這樣比較好玩 :P)
我真的很好奇,我的表達能力真的有那麼差…那麼容易讓人誤會嗎??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有人誤會我誤會他的意思,覺得有點無力又莫名其妙…
說真的,每次都被別人說想太多的我到頭來反而是想太少的人…感覺真的很奇怪…
難道不能來點正常的嗎??一直誤很大是很累的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