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點隨筆好了

原本很想睡了,但睡前來一點隨筆好了…

自從星期四開始吧…心情有點low…

生理方面的原因我想是因為生理期,但同時間的確也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歹戲拖棚的對戰、被無心的話刺傷、無法進入狀況的無力及逃避感、
對牛彈琴的無奈、無端成為不成熟運作模式下的犧牲者、舊有模式重演,
感覺上低氣壓就一個接著一個的籠罩上來;
原本想趁著周末好好放空一下,重新再來…沒想到低氣壓的運作是不會周休二日的…

明天有點不太想去面對一切了,
覺得有點無力,即使玩玩小遊戲,跟朋友聊聊天可以暫時cheer me up,
但梗在喉頭的那個結似乎並不會因此消散。

告訴自己不可以逃避,所有該面對的都還是得面對,不然就無法成長,
但是…無法在周末儲存足夠的能量,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接下來的這一切…

牡羊座的個性造成我撐不住持久戰,也受不了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節,
但偏偏自己就身陷這樣的情況中,就跟夏天黏膩的空氣一樣難受。

期待一陣微風吹來,吹動停滯不前的狀況,也帶給自己一些清新的氣息…

所謂一步錯,步步錯…在所有一切的開端沒有讓自己保持心靈平靜,
結果one thing led to another (in some Aquarius’ way),造成了現在的chaos…

就像我給朋友的建議一樣,現在我也給自己一樣的建議:
深吸一口氣,靜下心來,然後浮現在腦中的第一個想法就是一切的答案了…

而我的答案就是:去睡覺吧!!明天以一顆歸零的心來看待這世界吧!!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