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的變型金剛…

以下這篇blog是我在極度疲困又帶點酒意的情況下打的,
如有文意不通之處盡請見諒…

一切都要從好幾個禮拜前說起,一個許久未見的朋友突然連絡上,
決定一起去看變型金剛二,由於也沒友約好日期,因此這件事情就暫拋諸腦後;
前幾天,與一個噗友聊天時,突然想起他曾經承諾過要請我吃頓飯,
於是約好這星期六履行承諾…

就在此時,朋友也突然出現,問起這變型金剛之約,才發現…兩個聚會竟然撞期了!!
沒辦法…今天(昨天)只好趕場兩趟約會囉~~

變型金剛的第二集仍然很好笑,
我最愛的橋段就是兩位叛變的狂派機器人,
一個是老老垂已的天火老阿伯,不但柱著拐杖,還會偷放屁…超可愛的說~~
另一個則是會學小狗求愛的小遙控車機器人,看到它整個被"女戰神"煞到而改變立場,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只可惜後面他的戲分就幾乎沒了…還蠻想繼續看它搞笑的說~

雖然兩集的變型金剛都看得令人直呼過癮,但我一直有個困擾…
就是…我永遠分不清楚好人跟壞人啦!!!

雖然大概知道好人是有顏色的,壞人多半是金屬色澤的,可是也是有例外的時候,
加上狂派機器人顏色都一樣,只有外型有些差距…實在是很難分辨它們耶!!
於是每次機器人混戰時,我都開始頭暈眼花,分不清楚敵我…只看到一堆爆破場面…orz

至於劇情部分,最有爆點的地方就是男主角山姆與前一集的宿敵相遇的時候,
電影剛開始時我就在想上次那個討人厭的傢伙到哪邊去了呢??
沒想到中間他就從豬肉攤冒出來了,而且一樣的有笑點…真是個少不得的令人討厭之角色阿!!
不過…不禁要懷疑電影的翻譯素質,中間他的名字一下被翻成賽摩斯,一下是西門斯之類的,
而有位博派的變型金剛譯名好像也跟上次不同…感覺真的有點差…orz…

當然,要推一下裡面的帥哥藍尼少校,他是慾望之都裡的丹尼,
人又帥演技又好…愛死他了~~

總評呢,第二集的變型金剛雖不如第一集如此的經典,但也是非常值得推薦的,
除了片中幾個重點在騙錢的男女接吻橋段(還一定得在夕陽下=_=),其他部分都還不錯,
聽說還會有第三集…就敬請期待囉~~

看完電影後,與朋友在怡客做了一個下午,順便避過了一場大雨,
接著與之前陪我買小筆電的噗友見面。

他帶我去吃蝦(點了胡椒蝦還有檸檬蝦)邊配啤酒,心想…早知道該拉著我同事來的,
她那麼愛吃蝦又會喝酒…這邊再適合她不過了!!

吃完後,原本打算就此回家,但噗友卻提議到下一攤,其實有點害怕,覺得不該去,
但也許我太容易相信別人,也許又覺得有其他人知道我與他見面,所以不用太擔心,
所以最後仍與他到了個lounge bar,我點了杯柯夢波丹調酒,他則點了瓶雪樹伏特加,
照理說在此情境下很有可能發生不該發生的事情,
不過我們兩個卻開始很宅的玩起他iPhone 3G中的小遊戲,
看著旁邊那桌的客人high的不得了,邊玩著驚爆骰子樂邊喇唧,我們兩個宅宅卻在玩著game,
真是被閃得無地自容阿!!

就在此時,旁邊那桌客人的其中一位男生竟向他的女友求婚了!!!
在大家(尤其是我的噗友)的起鬨下,女生感動(又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女生答應求婚後就一直淚流滿面,也不知道她是太感動還是怎麼了…
直到我們準備要走時,我去上洗手間才發現那個女生與她另一個友人在洗手間聊天,
言談間…似乎曾發生了什麼不該發生的事,而女方開始不安了!!!
喔喔…不會吧…如此八點檔的劇情難道就在我身邊發生了嗎??
不過人還是別太八卦的好…就此打住吧!!

準備走之前,噗友把我介紹給老闆(他是這邊的常客),
老闆一高興,竟請我連喝兩杯鎮店之寶之一的大麻酒(以薄荷為基底),
酒雖然小小杯的(而且一杯要$280),一喝下卻直嗆鼻頭,整個喉嚨都燒了起來,
瞬間…整個人就茫掉了…orz

不過噗友還沒打算結束此晚,帶我去吃雙聖冰淇淋,而我則憑著驚人的意志力保持清醒,
說實話…自從大二當生創社社長時與雞尾酒社聯誼後,我已經沒有那麼茫過了,
連喝了四種酒…對外界的刺激已經幾乎沒有感覺,
要不是我的理性以及自尊心夠強,不允許自己就此失去控制,
大概早就一臉栽在冰淇淋裡了吧…orz

而更神的是,雖然自己因為有點酒意而問話更不知分寸,
但仍能徒手摺出一朵玫瑰花,足見我的意識有多強烈阿!!
這時候就知道"想太多"的好處了吧!!

還好,最後我仍平安的回到家了,洗了個澡後,
抱著昏昏的頭腦寫了這篇blog;
謝謝朋友今天陪我看了那麼過癮的變型金剛,
感謝噗友今晚破費請我吃了那麼多東西還有酒,
我知道今天自己有點太大膽不知死活,不過還好"人性本善"這個道理還是有它存在的價值的X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茫茫的變型金剛…

  1. Ming Hsien 說:

    哇嗚 妳膽子真是太大了~~

  2. Lillian 說:

    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orz 還好我還平安活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