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的巧合串起了新的工作階段

I become an integrator!!!

一切似乎就是那麼自然,不經意間被告知了這個決定,
帶點錯愕以及了然於心的矛盾感,不容絲毫猶豫的空間,我的人生即將邁入新的階段。

看看人事安排,不禁驚嘆於這一路走來的際遇巧合,
在第一個從頭做到尾的project中,我所負責的functions為我奠定了各種基礎,
能力、自信、形象,這一路的成長造就了現在的我。

Maintain這些functions的過程中,常與幾位底層的同事合作,
幾次的磨合中,慢慢了解彼此都是想把事情做好的人,也慢慢培養出些默契,
原本想說porject結束後,我們的接觸也就此完結,
沒想到…在這個嶄新的project,我與這幾位同事即將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
想來不禁莞爾….難不成之前的經驗都只是為了今天鋪路嗎??

Project leader也是之前讓我大量成長的project的要角,
而PM更是個巧合…在前一個讓我發揮實力、展現成果的project中就已經一起短暫合作過;
至於project name…那又是另一個巧合了…

還記得某天我穿了件白色薄紗式的寬鬆上衣,被同事說很像一位希臘女神,
沒想到晚上收到project開跑的信…project name就是這位女神阿!!
有同事笑稱我永遠擺脫不了女神的身分了…以前是東方的娘娘,現在則化身為西方的女神XD

懵懵懂懂間,我在腦筋一片空白下召開了MMI會議,化身為希臘女神
(I mean real,今天特地穿了當年在柬埔寨買的白色細肩帶露背洋裝,
腳穿黑色羅馬式涼鞋,胸前掛了個大衛之星水晶,左手套了在柬埔寨買的民俗手環),
向大家宣布project開跑的消息以及未來的方向。

在那一刻,我意識到自己必須長大了!!
從此之後,我身上有了些責任,不再是自己一個人了!!

工作對我來說一直是個玩耍的地方,希望自己能快樂的工作,並從中獲取成就感,
當中當然有很多低潮的時候,但也有玩得很開心的時候(就像我現在做的事情XD),
每天來公司玩耍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接下來我似乎必須步入成人世界了,
有點不想那麼快長大,卻又覺得也該是時候了,
帶著一點點不捨與猶豫,還在眷戀著過去的生活…

固執的我,多多少少希望自己能以本來的面目勝任新的身分,
卻又擔心著不改變就無法適應新的世界…
就看我是否能堅持下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蹟吧!!

~Be Open and Have Fun~
這是我今天送給大家的一句話,現在也送給我自己吧!!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許多的巧合串起了新的工作階段

  1. mary 說道:

    中蓮姊 我今天跟我們老師擁抱說掰掰了…..

  2. 新民 說道:

    嗯,擔任integrator的要角,足見老闆多信任你耶!!想想以往都是那群任勞任怨的國防役男的工作雅典娜,加加油!!

  3. Lillian 說道:

    Luke: 哈… project leader是另一位任勞任怨的前國防役男…你們team的

  4. Lillian 說道:

    To 玫岑: 該跟你說恭喜嗎?從今以後你的人生要靠自己掌握囉!!

  5. Lillian 說道:

    多年後,我還是不想長大…當年從integrator逃開,結果卻還是當了PM,再次從PM逃開…還逃了兩次…終於來到英國,現在是服務學生的接待人員…雖說工作簡單卻也很有深度;我喜歡服務,卻不想負他人的責…成人的世界對我來說畢竟還是太複雜了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