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的小50說掰掰~~

早上起床抽了天使卡,Crystal-clear Intentions!!

沒錯,我今天唯一的任務就是回中壢報廢我的小機車,
那台我在大二買,只騎到大四畢業後,就幾乎再也沒碰過的銀色迪迪50。

我是個懶人,平常回中壢後很懶得騎機車出去,也懶得把機車轉賣給別人,
所以就這樣一直讓它放在地下室生灰塵,整個車體被矇上一層厚厚的灰,
直到上禮拜回家收到換發行照的通知…才總算下定決心…該是時候了…

有人會說轉賣可以賺比較多,或是用對的方式報廢可以賺獎勵金,
不過對我來說…"懶"勝過一切,只要能快點把機車處理掉…才不在乎會因此少拿多少錢。

搭車回家的途中,想著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報廢的事情,完全一竅不通,
正在這時候,我的保險員兼朋友正好打電話來(還真巧,這趟回中壢本來也打算找她的),
就順口問問她清不清楚這方面的資訊,結果她馬上熱心的幫我上網查,還給我一個免付費電話。

回到家後,馬上打電話開始著手處理相關事項,
來到地下室象徵性的踩了幾下,確定小50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它才活了8853公里阿!!
與媽媽努力的把它從地下室推出來,看著拖車司機把大牌拆下來後,終於與它永別了!!

接著是最後的手續,來到監理所繳回大牌,在單子上寫下"永不使用"四個大字,
從此"QG9-337"這幾個字脫離我的生命,成為無法追逝的回憶…

整個過程,從我11點回到家開始,下午2點半不到就弄完了,
總共只花了三個小時半…可見我決定要做一件事的時候多有效率阿….!!

清掉了心中一塊大石頭,以後又正式回到無車一族了,
不知道以後我是否還有機會騎機車甚或再買一台機車呢??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