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過了…

五月過了就過了…為什麼要特地寫一篇blog呢??

這就要回溯到今年二三月的時候了…
當時發生了一些讓我心痛欲絕的事情,每天整個人空空的,什麼都沒有,
但是我就是知道…四五月會發生些改變我很大的事情,
原本以為會發生件驚天動地,讓我180度大轉變的事件,
但結果卻是…發生了一連串看似平常,卻又悄悄讓我的生活天翻地覆的事情…

序曲發生在三月底,我決定把一場逃避之旅變成自我探險之旅,
而plurk也在此時進入了我的生活。

生日之旅後,plurk成為抒發自己心情的園地,
從此之後心情的垃圾不需要等到特定的人、事、時、地才能發洩,
只要隨手敲幾個字,馬上就有一堆熱心的噗友會給予意見和安慰,
於是心情不再積壓,不再需要維持烏雲密布的天空,只需下點小雨便能恢復晴朗。

一場好事多磨的占卜,演變成徹夜長談,促成了一段女性友誼,
從此在工作上我不再孤單,有人與我分享同樣的心情與想法,
更巧的是,不久後我們便一起投入一項新工作,如此的巧合,我想就不用多說了吧!!

一趟無法拒絕的返鄉之旅,我看到了父親的家人,那是一種回家、尋根的感覺,
無法說這個事件對我有什麼影響,但卻是種難得的體驗,
感覺上…我與父親更靠近了!!

以太星光體的紅寶石之光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光,
原因是什麼不重要,重點是自從這個光之後,我的心輪恢復平靜了,
雖然仍有情緒起伏,卻無法在對我的內心產生任何傷害,
不過好玩的是…心輪好了…卻換喉輪跟意志輪卡了…超卡的….連現在都是…

與對我很重要的朋友因誤會和期待不同,瀕臨決裂,
經過徹夜長談(真的是徹夜長談….談到隔天早上五點…)後終於決定重0開始,
沒想到過沒幾天又因為一件小事鬧得不合,再次促膝長談後又和好;
害怕衝突且從來沒有與朋友吵過架或是不合的我,這次對我來說可真是種試煉!!

距離我決定矇住自己的眼睛已經一年,這一年中我似乎不斷墮落,
雖然靈性的智慧上成長不少,卻又時時把自己推離靈性的步道;
很偶然的決定了個下午茶之約,結果又變成徹夜長談(由此證明我話多…),
這次決定了接下來自己的方向,與他人無關,這是我自己的自我創造。

工作上失去方向的我,半推半就的加入了一項新工作,
沒有什麼驚喜,因為我知道this is what I do,
隱約知道這份工作有兩個意義,一個是過渡時期的暫時性工作,
另一個無法多說…只能說這次的主角不是我…看看自己是否能放下自己成就別人吧!!

整個人變得空空了以後,不只是失去生活、人生、工作上的方向,
也少了期待、熱情,有一天,突然這麼覺得…我不需要算了!!
就這樣,我突然覺得占星、紫微、塔羅,或是其他的占卜算命工具都沒有意義了,
人生有什麼好算的呢??好好的、踏實的過日子不就好了嗎?
對未來有不安才會想求助占卜,而目前完全無法想到未來的我,似乎完全沒有必要了…
(當然,如果有人想找我占卜還是很歡迎的啦…)

自從上了光的課程後,就越來越少上其他的課程,
原來偶爾會看看相關書籍or工具書的我,在開始重拾普通書籍後也逐漸不碰了,
感覺自己與這方面的課程越離越遠,只想平實的過日子,在現實世界中"活著",
然而,就這麼一個機會,我去上了"靈氣",
雖然不多,但自己可以開始感覺到能量場、脈輪這些東西了,
知道這些東西在我的人生道途中並非必要,以前曾經很強求,但後來也就釋懷了,
如今能有這麼一點小小的成效,雖然與其他學友比起來我仍是麻到不行的麻瓜,但已經很高興了。

就這樣,由plurk拉開四月的序幕,接著五月在靈氣的課程中結束了,
一連串普通但不算小的事件就這樣慢慢改寫了我的生活。

有人說,我的想法瞬息萬變,情緒起伏很大,
我只能說…這也不是我自願的,因為我的時間流動太快了,
看看過去兩個月,洋洋灑灑發生的大小事,都在我身上起了某種變化,
不過….變化期已經趨於平緩,方向大致抵定…接下來應該可以開始準備平靜的過日子了…

土星已經在我的一宮,是重塑自我的時期,
就留待我29歲時,土星回到我的二宮,再來好好驗收成果囉!!

到底會仆街還是修成正果呢….

本篇發表於 身心靈。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則回應給 五月過了…

  1. 草莓蛋糕 說道:

    加油啦~靈氣課的同學XDDDD 妳明明就有感覺啊 只是也許跟期待不太一樣而已 哈哈!!!我也在忍受土星在我的五宮爬行,而且7/16土星還要再從月亮上踩過去,我在想該不會那幾天就是我流亡出國的日子吧Orz

  2. mary 說道:

    人生有什麼好算的呢??好好的、踏實的過日子不就好了嗎?我想如果我真的體驗到這句話 好好的生活的時候那大概對我來說是最大的祝福唄~~~因為也就表示沒有什麼好恐懼了~

  3. Lillian 說道:

    To 玫岑: 真的耶…我發現自己恐懼越來越少了,對未來也更有信心,不是有方向或知道會發生什麼好事,只是不擔心了…

  4. Lillian 說道:

    To 草莓蛋糕: 跟你們比起來還是差好多啦…會有點小小的自卑>_<哈…搞不好土星壓在你的月亮上,你的情緒起伏會比較小,這樣對於流亡出國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

  5. Lillian 說道:

    轉眼間N年過去,土星也跑出我二宮了,但有趣的是…現在我流亡在國外就是了 😛
    當年的drama已經是很遠的回憶,要我再經歷一次恐怕心臟會受不了吧!

    仍然是只上著光的課程,但最近也對巴哈花精感到有興趣,不再什麼書都不想看或覺得空空的,反而很想多學習…我想當年的工作與感情真的把我掏空了吧!!現在在英國充電衝的很足,好希望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大展身手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