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驚魂的博物館之夜…

夏日午後,覺得肚子好餓,作業又寫不出來…決定去看場電影吧!!

沒什麼好選的,直接就買了博物館驚魂夜2的票,
話說第一集是在聖誕節前後,我請了房東還有她女兒一起看,
還記得當時被劇情的創新完全戳中笑點,覺得這是難得一見的好電影,
裡面許多經典的對白還有情節,至今想起仍不禁莞爾。

———————–以下是批判分隔線—————————
不過…是續集嘛…那就….老狗是不能玩新把戲滴!!!

我得承認,電影裡的笑點超級多,常常讓全場的觀眾哄堂大笑,
可是不知道是我笑點變高了,還是電影的梗不夠深….總覺得…好難笑喔!!

驚魂的第二夜有兩大敗筆,一個是新角色太多,一個是話太多,
舊的角色一個都沒有刪減,卻又加入了新角色,
導致舊角色沒辦法好好發揮,觀眾也沒辦法充分了解新角色…只覺得是場大亂鬥;
另外,有好多橋段都看到主角們在那邊你來我往的對話…可是…能不能不要廢話那麼多阿!!
連續劇可以拖戲…但這可是兩個小時不到的電影阿…請直接動手…不要說那麼多行不行??

角色方面,我得說雖然很喜歡Amy Adams扮演天真無邪的童話公主,
可是演起劃時代的女飛行員…就好像稍嫌做作了些…不過當然我得承認她的身材頗好啦!!
至於其他新加入的角色,可能一部分是不熟的演員,另一部分是不熟的角色,
所以總覺得不太能進入狀況….有好多人都是多餘的感覺….orz

不過這部電影當然也不是那麼糟啦,還是有很多值得讚賞的地方,
像是愛因斯坦的搖頭公仔(啊哈啊哈~),到處跑的氣球狗,還有Oscar the Grunch都是神來之筆,
喔喔…當然不能忘了劇末的黑白影片…原來Moto是這樣發明手機的阿!!!

總結就是,這仍然是個笑點很多的電影(雖然有些梗是重複的),
看起來現場觀眾也都被逗得很樂(除了我之外),
所以想趁夏日午後笑一下消消暑的朋友們…還是很推薦去輕鬆一下的喔~~

P.S. 超喜歡扮電子恐龍的小暴龍….so cute~~
P.S.2 在美麗華準備吃中餐的時候竟然跟林鴻鳴擦身而過說~~他跟電視上還真的完全一模一樣呢!!

本篇發表於 電影。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