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tivity之週

除了每天會給自己抽一張大天使卡作為能量的中心外,
每個禮拜也會抽一張牌當作這周的主題,
他比較不像每天抽的牌,跟當天發生的事情有直接關係,
但卻會籠罩一整周,成為一種整體的能量場。

這個禮拜我抽到Sensitivity,是對情緒跟能量很敏感的一周,
才第二天…我已經low到快受不了了…雖然我知道情況實際上沒那麼糟…

無力感是基本配備,上禮拜五還覺得否極泰來,我的能力終於得以發揮,
但這個禮拜卻怎麼都提不起勁來…即使我的表現並不差…

我不會形容這種感覺,其實我的內心很平靜,說不上特別沮喪或特別high,
可是外在的情緒表達行為依然繼續go,所以大家覺得我壓力很大或情緒反應大,
然而跟以往不同的是…因為真實的內心並沒有隨之起伏,所以可以緊急剎車。

昨天小小爆發了一下,其實不是爆發,只是表達自己的想法,但可能不夠溫柔,
了解到自己可能讓大家都有不好的感覺,回家後一直想如何才能讓大家開心呢?

想到,我們四個就像生命共同體,希望能有個共同的祝福讓我們四人分享,
於是想做個一式四份的手工藝品送給大家…最後沒想到變成了Bug護身符??

這不僅僅是種彌補,也是我想讓自己重燃熱情的好方法,
早上發送護身符給大家時,引起了非常有戲劇張力的效果,
只可惜一天下來…仍然沒有找回我的熱情;
我很認真的努力工作,表現得非常積極可靠,可是….it’s just a job!!

工作對我來說就是成就感,這就是我投入工作的唯一原因,
但現在成就感不見了,不論結果成功與否….I just feel nothing…

頗驚訝的…對於現在這種狀況…

我試圖用各種方法找回熱情,不論是催眠自己、找人傾吐、
向外求援、更努力投入、或是為工作多增添一些趣味,
但nothing is nothing…..我也不知道能怎麼辦了…

不確定這是不是受Sensitivity影響,但至少我能做的就是在每天晚上把自己拉回來,
讓每一天往下low的基準點都是一樣…而不是累加…
我已經受夠低迷的生活…不想再那樣了!!

只是…這無力、沒有成就感的能量,會因為時序的轉換而有所感善嗎?
I have no idea…

P.s.這是我第一次用小筆電寫blog耶…色差好嚴重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Sensitivity之週

  1. Lillian 說:

    一個禮拜終於過去了…Sensitivity之週的高潮果然發生在最後…感謝房東的強人所難讓我快速排毒…

  2. 說:

    學姊加油!! XDDDDD

  3. Lillian 說:

    好久不見了~~真高興看到你的留言呢^^謝謝你的鼓勵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