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之所至的一天…

這是個悠閒的周末,
我沒有任何的邀約,卻也沒有回中壢,
於是….好久不見的一個人生活又再次重現了!!

唯一確定的行程是下午要去看天使與魔鬼,其他的都空白待補。

搭著電梯準備前往五樓買票,
想著跟往常一樣買個電影餐邊看電影邊把中餐解決,
這時看到電梯旁每次都會看到的薩利亞餐廳廣告,是我最愛吃的焗烤和義大利麵,
因為覺得一個人在餐廳吃飯會很尷尬,所以從來沒想進去過,
但這時轉念一想…與其花一百多塊吃那麼空虛的電影餐…
不如把這些錢拿去吃頓時在的中餐不是更好??

於是…把準備遞出去的錢收回來,用團體票換了電影票後,
轉身走向這隱身在湯姆熊裡餐廳…(謎之聲…是哪個天兵想到要把餐廳放在遊樂場裡的阿?)

點了個蛤蠣濃湯還有米蘭義式焗烤飯,一個人悠閒的慢慢享受美食,
雖然說口味不盡人意,濃湯真的超濃…焗飯超焗,而且有點過鹹,
不過這飽飽又愜意的一餐要價就跟我的電影餐一樣,也算是物超所值了啦!!

看完電影後,不想那麼早回家,
想到之前有個同事提到說往德安百貨的方向有個裡面有湖的公園,
老實說…住這邊兩年半…我不是往台北方向就是往東區方向,
還真的不知道一直往內湖路走下去會到什麼地方…

於是,我來到尚未通車的劍南站,隨便跳上個往德安百貨方向的公車,駛向未知的旅程…

我並不知道那座公園確切的位置,也不知道它長什麼樣,不過反正就坐到哪算到哪吧!!

公車往前開著,逐漸離開我熟悉的區域,
突然…我的左手邊出現了一片湖泊,仔細一看…這好像是個公園耶!!
趕緊下了車,走進這片天地,入口的牌子上寫著:"碧湖公園",
喔耶!!我還真的找到了耶!!Lucky~~

剛進到公園,並不是很喜歡這個地方,雖然是很廣闊,但少了點隱蔽性,
然而當我走上九曲橋後,才發現從橋上看過去,每個角度的公園都各有不同風貌,
突然,我開始喜歡上這座公園了!!

走著走著,看到一片後山,還有五百多米的登山步道,
反正無聊…我就踩著高跟鞋噠噠噠的走上去了,中間經過一座什麼都看不到的觀景平台,
最後順著步道下山來到了公園的另一端…這又是與剛才截然不同的天地。

至此,我才發現這座碧湖之大,從我目前所在位置,已經幾乎看不到當初進來的地方了,
公園內的每個區域都給人不同的感覺,在湖邊的石頭上稍事休息,享受自然的微風吹拂,
直到…我在不遠處的湖邊石頭上…看到了一隻大老鼠為止…orz

繼續沿著環湖步道行走,最後從某個出口出去,
正好看到一個生活用品百貨,便進去逛了逛…十分鐘後出來時,
我的手上竟多了一個300元的包包,準備用來以後帶著我的小筆電趴趴走。

反正也不急著回家,於是決定往回走一段,
來到了737巷,買了個蛋菜抓餅配上烤鴨醬及海苔粉,
話說這737巷已從我房東口中聽到好多次,但從沒去過,
直到這兩個月才因某些因素而多次到這邊來…其中有一次還胃痛到不行…orz

晚餐有了著落,快樂的搭公車回家,
路上經過便利商店…不知道發什麼神經,跑進去買了買三送一的張君雅小妹妹捏碎麵,
準備明天或是平常懶得出去時果腹用…嗯…我大概是餓怕了吧…>_<

很隨意但又很充實的一天,不知道明天是不是也能這樣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則回應給 興之所至的一天…

  1. 說:

    我今天中午也吃好多阿!哈哈,我看blog,眼中一般只看到食物!http://greatlias.spaces.live.com/我的blog很无聊的

  2. 說:

    还有我觉得你的写真好像Amei!

  3. Ming Hsien 說:

    我之前就住碧湖公園的湖邊!! 風景好,但是有夠溼…

  4. Lillian 說:

    To mings: 有那麼濕喔? 不過真的覺得去那邊走走蠻不錯的!!

  5. Lillian 說:

    To Lia: 哈…之前沒有人這樣說過我耶…不過我本身膚色黑,很多人說我像台灣原住民就是了XD有空會上去看看你的blog喔~~最近被開會壓死了…都沒有時間..o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