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煉後的火星能量

今天上課完,我跟老師分享了這兩天的一些小小工作心得,
老師很高興的對我說,這是火星精煉過的能量,
我也不知道那是啥…可是聽起來應該是好事吧!!由於各種原因,我在兩個禮拜前接下了一個job,叫做DM,
工作內容是什麼呢?
主要就是跟客戶打嘴砲,在敵暗我明的情況下,想辦法讓issue快速解決,
因此有時候我們要上演追殺客戶的情節,有時候卻要舌燦蓮花的搓湯圓。

老實說,我知道自己絕對可以把這份工作做得很好,
想當年我負責audio service的時候,以一個小RD的身分力挽狂瀾,
獨自與客戶fighting、con-call,頗有小卒把帥給吃掉的fu~

然而苦惱的是,經歷過去一年的release & let go過程,我已不再有戰力,
對於自己相信的事情不再努力捍衛,而是whatever…I don’t want to care anymore,
此外,前陣子的真空狀態,讓我一整個無力,完全沒有動力去做任何fighting…

這種情況下…我還有辦法為其他RD們挺身而出嗎??

這兩天的經驗證明…好像可以耶!!

觀摩實習了一個多禮拜後,leader開始要我們上戰場,
昨天第一天上場就談了十幾個issue,弄得手忙腳亂,但總算是個開始,
而今天早上非常的不順,但下午卻健步如飛,大獲全勝,
所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想我又開始重拾信心了!!

一樣都是defense、fighting,跟以前有什麼不同呢?
我想是心境吧!!

我是個非常在乎的人,所以只要客戶沒有回應,我就會焦躁不安,
如果客戶對我提出的想法有不同意見,我就會感到受挫而有負面情緒,
也因此每次一有CR進來,我就進入高度戰備狀態,以最快的速度KO這個issue;
以結果來看自然是好的…但對我本人而言可辛苦了!!

自從前陣子的真空狀態接近尾聲,開始發現自己的心變得很平靜,
也許仍會有情緒反應,但已無法激起我心中任何波瀾,
雖然外在的表達仍然相同,卻意外的發現自己的心已不再被外部事件牽動了!!

帶著如此平靜的心,我投入戰場,
沒有緊張,沒有緊繃,沒有敵意,只是單純的想把事情推進,
有人說我的聲音聽起來很冷漠、很急、很緊張、很兇,
不過whatever they think…it’s not my business….because there’s nothing in my mind.

沒想到,不用讓自己當個刺蝟也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
而因為以往個性而養成的慣性表達方式…竟成為我的利器,
讓客戶覺得我是個強勢又不好惹的人…哈…真不知道這算是好事還是壞事?

不會形容這種感覺,真要揣摩,
就好像是演員並不用真的經歷那種情境也能演得入木三分吧!!

總之,算是走過一個歷程囉!!
否則照我們leader說的,要把每個issue都當成自己的issue來談,
我應該會因壓力太大而瘋掉吧XD

喔喔…對了…今天上的是紫水晶–勇者之光,
紫水晶為我們帶來勇氣,以和平的意識面對生命中的挑戰,
也許手上拿著智慧的寶劍披荊斬棘,但心中充滿愛,而唯一的目標是和平,
還頗像我現在身為DM的處境的…有趣的巧合囉^^

差點忘了說…紫水晶之光的代表行星就是火星,也是本人我牡羊座的守護星喔X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光的課程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