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客處處有溫情之我有新筆電啦!!

Plurk真的是個有趣的地方…充滿了預料之外的人事物…

兩個禮拜前,我接下一個新任務,需要天天開會con-call,
由於con-call時需要隨時查閱資料,所以隨身帶著筆電似乎已經變成基本配備,
只可惜…我家裡的大筆電已經四歲半…不忍帶它出來奔波,
所以只好拿著紙和筆,在一群NB叢林中不自在的坐著…

終於,據說明後天要正式上場了,這下沒有NB可麻煩了…
難不成真的只能靠一支筆、一張紙、以及一張嘴來闖天下了嗎?
這時候…奇蹟出現了!!

心生買小筆電的念頭時,一位陌生的噗友開始提供許多意見,
熱心的他,甚至還寫了一份需求調查文件,要我針對每個向度確認自己的需求,
不過也許是沒什麼急迫性,所以也沒有很認真的討論要怎麼選購,
只不過是先打個底罷了!!

剛剛得知馬上就要上陣的消息,在plurk上提了一下,
沒想到熱心的噗友馬上提出帶我看實機的建議…

話說見網友的經驗,雖然不多,但兩次都印象深刻,
那兩位網友都是認識許久以後才見面的,但結果都非常的慘,
何況這次的網友只認識一個月不到…連名字都還不知道就相約一起買電腦,
可見我有多麼神經大條跟大膽…

白目歸白目,警覺心還是有的…
跟兩位同事報備了一下才出門,以免明天出現了無名女屍沒有人可以指認…

見到了噗友,與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不過跟plurk上一樣是個非常nice的宅宅,
非常專業又熱心的幫我找合適的筆電及比價,
中途還到麥當勞上網查一查候選筆電們的身家背景是否清白,
最後讓我用16600買到了ASUS Eee PC S101H+2G RAM,
總算宣告任務結束…

至今我還是覺得很莫名其妙…原本還想說只能硬著頭皮上場了,
沒想到幾個小時候我手上就多了個筆電…這真是太神奇了…
總覺得最近身邊常發生這種奇異的事件說…

有了小筆電,之後就要正式上場啦!!
雖然有點不安,心中覺得有點不對勁,不過先試試看再說吧!!
反正永遠都有選擇的機會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噗浪客處處有溫情之我有新筆電啦!!

  1. Lillian 說:

    不過其實我覺得最詭異的地方是…整件事情是那麼的自然順暢…中間沒有一點阻礙,lag or疙瘩…這一點都不像我以往的3C購物經驗阿…難不成轉運了嗎?

  2. 新民 說:

    該不會妳以後就變成像emily每天依賴NB 扛著它,大開殺戒殺四方吧!?

  3. Lillian 說:

    哈…應該不會啦…我走高質感路線的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