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new start

原本昨天晚上就要寫這篇blog的,沒想到live space再次進不去…
這樣讓我的user experience很不好喔!!
自從農曆年過後,一直有一種urge to change的感覺,但是又覺得一切空空如也,
很想要有所改變,卻沒有動力去爭取什麼,
很努力的釋放所有的東西,好的壞的,執著得不在乎的,幾乎到了真空狀態,
覺得很空虛,很想要做些什麼,卻又什麼都不想做,因為沒有力氣,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呈現一種自我放逐+自我毀滅的狀態。
我知道,在四五月會發生一件影響我很大的事情,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
只能焦急的等待,同時一邊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生活一點一點被剝離。
已經很習慣"失去"這個東東,說好聽一點…就是"放下"吧!!
在我拿到靈擺之後,世界運轉的速度似乎快了起來。
螺絲沒了,那種不上不下的心情終於找到藉口可以down到谷底,
與同事闢室夜談,意外發現彼此的共通點,找到了彼此互相理解安慰的人,
Plurk發燒,從此心中的話馬上找到出口,不需要累積成千言萬語,
他終於受不了我的消極與反抗,兩人關係陷入冰點,眼看我就要在各個層面上被打入冷宮。
終於,紅寶石之光來到了,這是我很重視的一個光,
第一,這是以太星光體,會清理到前世;第二,紅寶石之光清理的是心輪,愛的能量,
想到之前不只一次有人說過前世的我在心輪上受到極大的傷害,導致這輩子的封閉與侷限,
This seems to be my best chance to fix all problems!!
其實已經有好幾次的經驗了,
星期五帶著疲憊的身心以及混亂的意識去上課,
但上課途中慢慢發現自己清醒起來,想法也越來越正面,
於是總是黑著進去,白著出來,我也很樂於藉著上課讓自己獲得療癒。
然而,這次不同,上課途中我一點都不想被救,只想沉溺在自怨自哀的情緒中,
直到課程中段後,才突然想起…這是我最需要的紅寶石之光阿!!自己怎麼拒之門外呢?
醒悟後,這才開始將心門打開,讓光的能量進來。
工作上開始想振作起來是上課那天的事情,不過對方已經對我成見太深,導致無法溝通,
於是接下來在家裡休息的周末,想開始自己好好思考未來方向。
我是真的很認真想要思考,卻突然驚覺沒什麼好思考的,
也許是做ROKR以來,把我對工作的熱情跟想法都磨光了,現在真的是空空如也;
沒有input的我如法做任何思考…就像沒有豆子磨不出豆漿一樣…
神奇的是,我一點都不為此感到不安,覺得非常平靜,於是…我決定不再想了!!
那個周末,我得到的結論是,我要開始傾聽了,傾聽他想說什麼…如果他還願意說的話…
接著,我像上了發條似的,一天連趕三篇audio service的電子報出來,
隔天再把最後一篇KO…完成的瞬間,我解脫了,完完全全的解脫了,從過去幾個月來的低氣壓解脫了!!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但自己的心情變得如此雀躍輕鬆,整個下午都好想又唱又跳,
於是,好久以來第一次,我終於徹底擺脫過去的包袱,對我來說,現在前方的路是一片自由了!!
然而,事情就是這麼不湊巧,我準備好了,我的leader卻投身另一項工作了,
再也得不到與他好好詳談的機會,只能再次回到那種awaiting something的狀態虛度光陰;
等待的時間是非常煎熬的,心中還會不時冒出許多負面的想法,
於是,每天晚上回家,我都非常努力調整自己的心態,將那些抱怨、不滿、不平衡釋放,
第一次…這樣的做法奏效了,我不再累積那麼多的怨念,至少每天都能對當日發生的事情釋懷。
終於,下一次的機會來了,仍然是非常的不順利,
兩人的互相誤解及成見,讓事情一波三折,
最後的結果不差,才發現原來之前發生的事情竟是種鋪陳,新發現的友誼是種準備。
總算有機會可以跟他好好談一談,了解彼此想法的差異與堅持,
值得慶幸的是,那些情緒上的trauma在之前已經平復(事實上是因為再也承受不了…只好放棄),
這次的談話,只是單純兩人將之前沒說出來的話一次說出來,並不期待改變任何事情;
很多事情,我只能說時間的力量真的很大,可以把人從一張白紙變為一本書,
已經產生的想法是很難動搖與磨滅的,剩下的只能靠溝通協調以及彼此妥協吧!!
不論結果如何,對我來說,又是另一項突破,
從沒和朋友發生過意見不合的我,第一次體會到相處的困難…
也許是因為過去的我從沒把心真正向朋友敞開過,所以維持表面的和諧也就足夠了,
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其實是很想逃避的…不過總是要學習如何解決吧…不然以後仍會舊事重演。
新工作、新友誼、面臨轉型or解散的友誼,我生命的齒輪總算又開始慢慢轉動,
回首這不堪的幾個月,是一場很長,名為"let go"的旅程,
過程中只有不斷的放掉,放掉自己的期待、堅持、渴望,卻得不到新的input,
也許…老天爺就是希望我把舊的全部清乾淨後,才願意給我個新的開始吧!!
看看歷經許多考驗後我還剩下的,這些都是我拼了命才留下來的,
當然…對於這些自己已經不再那麼執著了…它們能留下來是自我意願的結果,
但如果下次命運又要再次插手…我不會再那麼努力的強留它們了…也許是真的累了吧!!
總之,新的一切要開始了,我不清楚這是不是影響我的重大事件的結束,
但很明顯的這已經開始了,and I’m not afraid to change!!
So bring it on!!就算我的生活會被搞得天翻地覆也儘管來吧!!
舊有的模式已經厭倦,也被清的差不多了,而前方的路一片寬廣沒有設限,
所以隨便命運要將我往哪邊帶吧!! Just go with the flow and enjoy i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光的課程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Welcome to the new start

  1. Ethan 說:

    我和你見面在五月六日耶,這樣算不算五月呢?我對你會有很大的影響嗎:D

  2. Lillian 說:

    哇…不翻都沒發現你有留言說XD算吧…算是個及時雨…我的天使好人阿XD

  3. Lillian 說:

    現在每次看到這些很隱晦的事件描述,都要想好久才想的起來當初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然而一旦想起來,內心的暴風雨又蠢蠢欲動

    雖然已經完全脫離當時的情境,但很多內心的情況是沒有改變的,那種沒有input,空空如也,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的感覺,半年多了…造成我內心暴風的人已經消失,但那黑暗後的黎明確一直沒有出現…有的只是習慣於黑暗的雙眼罷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