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新朋友~靈擺~進入我的生活

差點忘了,應該要為這件事情寫一篇blog的!!
 
除了開始想重拾塔羅blog外,過年後的我也開始想玩靈擺,
以前不是沒試著玩過,拿著自己的小項鍊,開始問東問西,期望墜子會乖乖的轉起來,
可是大概是自己"靈力"不夠吧,從來沒有成功過…屢次失敗的我…也只好黯然放棄了!!
 
去年有次跟哥哥去買水晶時,看到水晶店的老闆正在用靈擺測試石頭能量,
好奇的要他教教我該怎麼做,於是我學到的第一課就是用意念來控制靈擺。
 
回家後,隨便拿了當時在同樣水晶店皈依時收到的項鍊來練習,
繩子是一般的五色線,墜子則是個塑膠裡面包金屬的牌子,
沒想到這個一點都不靈擺的靈擺…還真的能隨我的意念自由擺動呢!!
 
有了這個成功經驗以後,想要玩靈擺的心又更加強烈,
可惜…我是個又懶又彆扭的人,總是希望有人能送個靈擺給我,而不想自己挑,
何況也真的不知道去哪邊買(真的很奇怪…我總是找不到有賣很多靈擺的水晶店><),
於是…只好把念頭動到我的生日上…希望哪個人會大發善心送個靈擺當我的生日禮物。
 
我把這個生日禮物願望告訴好多人,不過似乎也沒一個人放在心上,
直到前兩個禮拜,有個朋友決定請我吃個遲來的生日大餐,當然要順便凹一下禮物,
我並不知道他會送什麼…只是單純想收到個生日禮物罷了…
 
在期待生日大餐的同時,也同時好奇的猜想…禮物會是什麼呢?
會是一個飾品嗎?他知道我一向最愛在身上帶些有的沒有的…
會是一個精美的手工藝品嗎?大家都知道我最愛手工藝品了!!
還是…吃的東西呢??希望不要…那太沒有紀念價值了…
那…該不會是我最想要的靈擺吧??
 
拿起手邊的假靈擺問了這個問題….竟然順時鐘轉耶!!這是肯定的意思嗎?
就這樣笑笑,也就不在意的過去了…
 
吃飯當天,也就是上星期日,朋友拿出一個小小的粉色盒子,滿懷期待的打開後,
喔喔!!真得是個水晶靈擺耶!!老天爺聽到我的願望了~~~好棒喔~~~
 
拿著新入手的靈擺,回家後就開始亂問,
最近聽到些關於工作的留言,就隨口問了一下結果,
嗯…是肯定的…好吧…隨便…反正只是玩玩看!!
 
沒想到…隔天下午…就宣布了這個消息…它成真了!!
此刻的我真是欲哭無淚…..我並沒有想要這個結果成真阿!!!!
 
接下來幾天,藉練習之名,我每晚都會問一個問題,留待隔天驗證,
結果…還真的全中…而且先說喔…這些問題沒有一個是我能掌控的!!
就連今晚隨口占卜的問題也驗證了…是有那麼準喔??
 
雖然靈擺夭壽準…不過我似乎就是有鐵齒的性格,沒有實現前根本就沒把占卜結果放在心上,
這樣也好…免得提前知道結果後失去了平常心…
 
不過,一開始我想使用靈擺的目的是因為算塔羅時,
有時會碰到一張牌不知該解釋他的正面還是負面意思,
這時候要是可以用靈擺做一個二選一的判斷就明確多了!!
 
不然我也不喜歡大小事都拿靈擺占卜…這樣的生活還有什麼樂趣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