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的塔羅記憶準備好要開啟了嗎?

自從旅行回來後,就一直在思考…what’s next?

綠寶石之光要我們想想自己要做什麼,我好像有好多事情想做,
例如學靈擺、深入研究易經以及占星、將自己每天穿的不同造型拍起來等等…
還沒有決定下一個重心到底要擺在哪,不過至少可以確定不是工作了,
有點突然豁然開朗的感覺,過去一兩年對自己興趣的荒廢,現在想要慢慢補回來…

這兩天幫一個朋友用e-mail算塔羅,貼心的我把抽出的牌依照牌陣位置貼圖上去,成為圖文式並茂的解讀結果,
貼著貼著…突然覺得這種技巧好像在哪邊有運用過…想想…以前我是不是曾經申請過的blog專門記錄塔羅的東西呢?

再這麼一想,突然想起在某次部門分崩離析的前夕,我開了個blog,準備完成個小小的夢想–
寫一篇有關於78張塔羅牌的長篇故事~~

還記得那時候我把78張牌洗牌後放好,準備每天起床後拿起最上面這一張,就以這張為主軸寫個小故事,
就像故事接龍一樣,整體故事情節是連貫的,但劇情發展隨著每天抽到的牌不同而改變;
只可惜…很沒有毅力的我似乎只寫了幾次後就放棄了…

如今想起來,這種想創作故事的動力又再次死灰復燃,很想繼續把剩下的故事述說完,
不太記得當初是申請哪家的帳號…於是先隨便找找看Xuite…亂打了個我的帳號進去…還真的進去了咧@@

打開一看…這不是我寫塔羅故事的blog,而是記錄了很多塔羅及大天使牌占卜的日誌,
我完全不記得自己有寫過這些東西…更扯的是這個blog從我還在研究所時就開始了…直到畢業工作後三個月才漸漸被遺忘…

看到這些,回憶湧上心頭(雖然我還是不記得自己曾寫過這些東西…),覺得以前的自己真是用心,
而我也真的好喜歡看到以前自己寫下的東西,看著看著會想…阿…原來那時候我有這樣的心境阿!!
我想這也是一直讓我不斷寫blog記錄自己心情的動力吧!!

找到了一個,可是卻不是我要的那一個,於是朝向下一個可能的blog–無名…
打入網址一看…是一個被關閉的blog,回到gmail翻了翻…這還真的是我的帳號咧…
不過我完全沒料到的是,Yahoo!跟無名合併了,可是我的帳號卻不太一樣…加上帳號整合日期已經過了太久,
現在根本不知道該怎麼登入我無名的blog了><

沒關係…總會想到辦法進去的…大不了就把牌打散,重新寫一篇78張牌的故事囉!!
只是…突然間找回了兩個Tarot的blog…到底我該如何好好使用他們呢?
難不成以後我會有寫不完的blog了嗎??

想想…我這幾個月狂註冊了好多網路服務…越來越被制約了…
Live space, picasa (*2), facebook, 校內, anobii, plurk, twitter(這個我只註冊…完全沒用過…)
現在又找回了Xuite & 無名+Yahoo….我已經快搞不清哪個帳號是哪個了…
更慘的是…只要想到我有那麼多東西須要維護…就一陣腿軟了…orz

本篇發表於 身心靈, 光的課程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塵封的塔羅記憶準備好要開啟了嗎?

  1. Lillian 說道:

    喔喔…對了…我的Xuite blog在http://blog.xuite.net/hasumi/tarot以後會專門記錄一些跟塔羅占卜相關的東西,不是學習心得…比較像是一種記錄和自己的體驗當然,也提供一個介面讓親朋好友可以與我來個線上占卜就當個實驗囉…看看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反正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有個徹底的大轉變了XD

  2. mary 說道:

    我記得只要登入 yahoo之後無名也就一起登入了~你可以試試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