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行前po

嗯….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即將到來,就跟往常一樣,我送自己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不過這個禮物實在是太特別了…讓我擔心以後都找不到更特別的禮物來送給自己了😛
 
我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呢?就是價值$17088元的越南胡志明市三天兩夜自由行~~
一個人去,沒有同伴,沒有導遊,沒有行程,有的只有我自己,和一顆想流浪冒險的心。
 
為什麼會決定這趟旅行呢…請聽我娓娓道來…
 
一開始是收到UA寄來的信,說我前年到美國出差所累積的里程數已經快到期,
想說…好吧…反正有免費的機票…不用白不用…不如乾脆生日時出國去玩好了!!
又想想…媽媽在家非常悶又辛苦,不如帶她一起去玩吧!!
 
媽媽一直就很想到新加坡玩,所以目的地就此決定,
接下來幾天我積極上網查資料,跟旅行社詢問,
但最後卻發現這個時間點太熱門…機票根本就訂不到了><
 
無奈…想帶媽媽去旅行的願望泡湯….那無緣的里程數也只好說拜拜了…
 
原本已經打消生日出國的念頭,卻在接下來的星期一,遭受到了如雷般的打擊,
頓時覺得身旁的世界完全崩毀,什麼都沒有意義,什麼也都不在乎了,
"我一定要逃離這裡,逃離這世界…再也待不下去了!!" 心中如此吶喊著…
 
去年的生日,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與心儀的人共進晚餐,
如此美好的回憶今年不復存在,且還在生日前夕遭到如此打擊,
無法忍受今年生日那麼悲慘,又好想逃離這世界,那麼…不如就讓自己在生日當天遠離一切吧!!
 
沒有太多的猶豫,上網隨意點選行程,就在自己還沒意識過來時,
越南的三天兩夜自由行已然成形,我真的要在國外過生日了耶!!
 
開始是如此悲觀的動機,這是一場療傷逃避之旅,卻在我的生日發生,
我說阿…自己幹嘛沒事那麼自虐呢?
 
生日出去玩耶…這是一件多麼值得慶祝的事情阿!!幹嘛搞得除此愁雲慘霧的??
所以,轉念一想,這趟旅程變成我多年來夢想的實現!!
 
一直以來,我就很想嘗試看看一個人旅行,一個人在國外旅行,自由自在的體驗一下,
可是…也僅止於想而已…雖然我會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逛街,一個人聽演唱會,
可是從來沒有一個人到外地過…我的最高紀錄大概就是一個人搭飛機到深圳找我哥吧…
 
就如同以往一樣,不做則已,一做驚人,
我從從來沒有一個人出去玩過,直接跳到一個人出國旅行,
而且還是到一個完全不了解…可能還語言不通的國家…
不過管他的…這趟旅行的意義就是體驗一個人在異地流浪的感覺…想那麼多幹嘛呢?
 
這趟旅行將會是一個終點,也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面對命運之輪的這一年,我已經準備好面臨任何改變,
提前祝我自己生日快樂!!也祝福我在即將來臨的這趟旅程能創造許多美好的回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旅行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