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發生的事

最近做了很多奇怪的事,不過反正現在是我的復原期,隨便我怎麼玩~
 
前天早上leader找我談一些事情,主要是希望我放下手邊的事情去救火,
問清楚原由後,覺得很不以為然,於是跟他爭執了很久,
吵歸吵…最後還是得幫…只是沒想到才幫了五分鐘…就突然宣告說我們這區的火熄滅了,
那….早上的那場argue到底算什麼阿?
 
火突然滅了,自己處於pending的狀態,於是開始展開一場場毫無止境的對話,
每天見面的,每天討論但沒見過面的,很熟但也很不熟的,連某人素未謀面的閃光都被我搭上線了,
手指頭飛快的在鍵盤上飛舞著,感覺到energy慢慢的回到我身體中,
不斷的釋放出許多東西,也許是早上的怒氣,也許是這陣子以來的怨念,
但感覺到自己變得有元氣了!!
 
下班前發生了點事情,早上的不以為然仍然存在,可是卻不忍無辜的人為難,
於是決定下海幫忙…我想自己就是心太軟吧…見不得人受苦….
 
看到Vincent的blog上放著plurk,突然也很想弄個帳號來玩玩,
也許會跟facebook一樣…玩一玩就放在那邊…不過管他的…現在高興就好囉!!
 
前天才註冊,隨意寫了幾句話,隔天就有人做出回應,
於是…整個早上我就和一個陌生人plurk來plurk去….沒想到plurk還兼具msn功能阿XD
 
推推拉拉好久,中午總算確定要幫忙,
不過一些意見不合,又讓我跟我的leader起了點小爭執,看得出來他對我頗不爽,
然而,五分鐘後,又再次發現剛剛的爭論毫無意義…因為要修改的方向完全變了…=_=
 
才弄一弄就發現自己有點不自量力,
誇下海口說要幫忙,但最後卻只能幫到一點小忙,而且還不完全…前天的雄心壯志全沒了><
 
下午plurk的交流停止了,卻換成有人在skype上向我搭訕,
一開始並沒有回他,可是他連傳了兩次訊息,以為是我認識的人,所以開口問他是誰,
開始的幾句還可以,沒想到後來一言不合,他開始如連珠砲似的丟了一堆不堪入目的罵人字眼,
默默的把他封鎖,心中傳送祝福給他,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引發他如此激烈的言詞,
但衷心希望他能在茫茫網海中找到他想認識的人…
 
心情很洗三溫暖的兩天,五分鐘前跟五分鐘後宛如天壤之別,
會突然覺得…剛剛那麼認真的自己實在很傻…因為現在那麼執著的點,可能一眨眼後就不存在了,
那麼…如此掙扎著的我們…for what呢?
 
前天有人對我說…現在他的想法是"管他的",
我聽了會心一笑…因為我現在的想法是"我管你的"!!
很難說這是一種自暴自棄的心態還是豁然開朗的心態…不過一種無力感是共通的吧!!
 
這兩天的恣意妄為,像是表達不滿或是盡情聊天,可以說是一種反彈或無聲的抗議行為,
對我來說,很多東西不只是那樣東西,而是一種感覺的集合,
他人用自己的界定強套在我身上是不適用的,
我終究會達成目標…以我自己的方式及自己找到的動機。
 
你說我太自己為是,太過任性,不過…曾看過一句話,
"To be yourself is the best gift you can give"…這是我在問天使們想給我什麼生日禮物時所抽到的,
所以…就是這樣囉…然後用plurk來好好的表達我自己吧XD
 
剛剛弄了一下,終於把plurk放到我的blog頁面上了,
這同時也會更新到我的facebook wall中,看起來頗好玩的…希望能長久玩下去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