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杜鵑花開的時節…

雖然過去一個禮拜過得非常糟糕…也就是如果這時有人敢找我算塔羅的話簡直是自尋死路,
但今天早上一起來,看到久違的太陽…就知道該是開張的時候了!!
 
昨天和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杜鵑花節,昨天下雨加上要剪頭髮,所以沒能去捧場,
於是約好今天去找大家玩一下….下場當然就是一到就只能乖乖坐下…再也離不開了…orz
 
也不知道是什麼驅動力讓我一直留在這個社團,
從研二參加塔羅社,在杜鵑花節第一次大展身手開始,現在也已經是第四年了呢!!
每年的杜鵑花節我一定都會跑來參一腳,過過當占卜師的癮,
而奇怪的是學弟妹們似乎也覺得這樣很自然…從來不會好奇我幹嘛沒事跑回來插花搶他們工作@@
 
接近中午才來到學校,先去校園徵才晃了一圈…重溫一下無知的學生時光,
還順便A到了兩堂免費的課程講座…一個是記憶力訓練,另一個是心靈溝通,
我也不知道這些是什麼東東…不過反正有免費的課…不上白不上是吧XD
 
今年不論是攤位還是來參觀的人數都比去年少很多,我指的同時是校園徵才跟杜鵑花節,
不過塔羅社的生意似乎還是很好…才剛坐下,還沒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就已經送走兩位客人了…
 
也許是工作兩年半了,特質畢竟與旁邊的學弟妹不同,吸引到的客戶也不太一樣,
當問到工作時,我可以用具體而詳細的詮釋讓他們了解該如何做,
好玩的是,在幫兩個學弟算工作方向時,竟然還吸引到兩個徵才徵到杜鵑花節來的南山人壽業務,
他們也許一開始只是累了想找地方休息…沒想到後來竟被我的解牌吸引,最後也變成我的客人,
看著他們對我讚不絕口,恨不得把我攬去當他們業務或是塔羅老師的樣子…還頗有成就感的XD
 
突然覺得,今天的我似乎是企業主最愛的人才,
成熟穩重,口齒流利,思路清晰,用詞得體,又有正向積極的心態….超完美的說!!
廢話…因為今天的我是占卜諮商師阿…當我專業起來的時候,形象可是無懈可擊呢….哇哈哈!!
感覺分析、整合、歸納能力兼具的我,不當個顧問或是產業分析師實在超可惜的說~~
 
不過當然也是自己個人特質的關係,
我很容易受到與我互動的人的影響,進而無意識的反射出他們自己或是期待的特質,
所以與這些"成人"顧客互動時,自然就表現出不卑不亢,有自信且正面的態度,
而面對尚未就業的莘莘學子們,則以鼓勵及勸導的方式給予意見,增強他們的信心,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必須扮演某個角色時,常常可以扮演的非常恰當,
只是當不需要扮演什麼時….卻突然找不到方向了…
 
休息時間,請東方玄學大師幫我解惑,向他提到最近自己在各個層面陷入死路的狀況,
大家都覺得我用"死路"這個詞太過強烈,挺多是遇到瓶頸罷了,而不是無法挽救,
不過….當我抽到"天地否"卦後,大家瞬間閉上嘴巴,完全理解為什麼我要如此形容了…
 
各式各樣的意見開始出爐,最多的就是要我換工作,因為否卦就是天地不交…的確沒什麼好說的了…
再不然就是要我將心思從工作上移開,盡量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例如出來開業、教塔羅、寫塔羅占卜程式之類的…..
哈….既然如此….以下開放報名一對一私人教授塔羅或是付費占卜,一堂課或是一次占卜350元喔~~
 
接下來當然要問一下我最關心的感情問題,這次除了易經還有另一位的姓名學加入戰場,
沒想到…兩人不約而同的給我類似的答案…今年秋天(九月)會有機會,而且是姐弟戀喔!!!(地山謙卦)
囧…我對比我小的男生實在是敬謝不敏…何況小弟弟怎麼可能會對我感興趣嘛….orz
不過既然兩位大師都這樣說了,我就試著敞開心胸吧!!
以下再次開放報名給偷偷愛慕我的小弟弟們…請勇敢的站出來呼喊愛吧!!姐姐我不會吃人的XD
 
阿….可以這樣三不五時回學校感受不同的氣氛真的好棒,
這裡沒有工作的緊繃及責任,所以大家看不到我的強勢與急性子,
當他們說我有優雅浪漫的氣質時….還差點以為自己耳鳴了說…
希望明年杜鵑花開時,我還能再次與這些可愛的學弟妹們共同服務更多的人群^^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又是杜鵑花開的時節…

  1. 新民 說:

    厚~真是老王賣瓜,而且愈賣愈誇了哩感覺給莉莉安一點甜頭,就能使她飄飄然地哩!不過,莉莉安的專業,我可是一直都超敬佩的

  2. Lillian 說:

    哈…我是很好取悅的咩~~

  3. Lillian 說:

    結果兩個南山人壽的客人中,第二個是個跟我一樣大的女生,後來我們竟然變成朋友,今年初還一起去泰國玩呢!!一直覺得我們已經認是超過好幾年了…沒想到還只是去年的事情呢!!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