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 for the change

不知不覺就過了這樣兵荒馬亂的一個禮拜,所謂的兵荒馬亂指的是我自己…
 
上星期天抽到的牌是Gentleness,但最終我沒有遵照這個指示,而大肆抱怨了一番,
結果造成了隔天的打擊,再造成了隔天的失落,再造成了隔天的忙碌,再造成了隔天的空虛,再造成了隔天的決定,再造成了現在的心情。
 
渴望有個改變,因為發現自己走到了死路。
相信這個改變會到來,但目前似乎還不是時機。
 
第一次發現原來頭髮剪了可以跟沒剪一樣…虧我在那邊呆呆的坐了近五個小時,
好幾張小朋友又這樣不見了…也懶得罵自己奢侈了…
 
終於驚覺回到以前自己的副作用開始產生了…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熟悉又令人害怕,
還以為這樣的心情,這樣的反應不會再回來了呢!!
 
早上翻了翻我的小日誌,發現每個級次的一開始我都會把自己弄得滿目瘡痍,
也許是進展到新的層次,就要把這個層次的垃圾全部都丟出來,然後慢慢的清乾淨吧!!
謝謝每個在新級次剛開始時被我的颱風尾掃到的人,
讓你們在我的人生劇本中演出這些與我互動的角色,真是辛苦你們了!!
 
回家的路上突然覺得好孤獨,這時才深深體會到自己真的沒有朋友,
沒有那種隨時一通電話就可以馬上衝到身邊陪自己的朋友…
到底是擔心這樣會造成他人困擾,還是因為自己根本不想向他人伸出援手呢?
 
看到自己有好多缺點,想要改進,卻不知從何改起…
只不過想找個地方一個人好好坐下來想一想,卻發現那個帶給我回憶的巧克哈客已經不見了…
也許就是這樣吧…一切都會改變,一切都會消失…那還有什麼是可以信賴的呢?
 
改變是必須的,不論是來自內力或是外力。
 
I’m ready for the chang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Waiting for the change

  1. 說:

    想法要陽光點啊如果你需要聽眾的話打電話來我是可以隨叫隨到的^___^現在才發現我們有點相反我喜歡裝弱,但想法樂觀你外表剛強,但觀念卻很悲觀需要樂觀想法時,就call我吧加油! 加油你可不是一個人喔沒看到背後有一堆 "可以成為你的力量" 的朋友嗎!!!

  2. 說:

    切 !!!突發現暱稱亂取的壞處我是鹿醬應該認得出來了吧

  3. Lillian 說:

    完全想不到你是會回blog的人耶….不過阿…你裝弱裝的太徹底了…不是這樣玩的吧…我並不剛強…是你們認為我剛強…我很樂觀,可是因為你們覺得剛強的人就得要樂觀,所以我就變得很悲觀,希望有人來關心我…大概是這個樣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