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

只是一個註記,註記一個結束的日子…
也許真正的結束早已發生,也許要過一段時日才會完全清除,
但今天是明確聽到那句話的一天…

從Crystal-clear Intentions到Overcoming Difficulities

不知道接下來將要何去何從,做何打算,有何目標…

改了密碼的這一天,蛻變重生的這一天,看了好多愛情故事的這一天,
留言給好久不見的朋友的這一天,主動約朋友出去吃飯的這一天,與久違的離職同事聊天的這一天,
用信件討論電影的這一天,長達六小時談話的這一天,
以及….親耳聽到"不可能"的這一天…

現在全身被一種麻麻的感覺包圍起來,我不知道這是一種逃避機制還是保護機制,
甚至不知道等下走在回家路上的我,或是回到家後的我會變成怎麼樣,
只知道現在的自己是無法思考…也不用思考的…

依然不會去責怪,也不會去後悔,只是…真的看不到自己前方的路該怎麼走….

有沒有個沒有人的地方,可以讓我好好去靜思幾天呢??

等到心靈真的潔淨空明時,也許我們可以真的成為很好的朋友吧…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結束

  1. Lillian 說道:

    只可惜當心靈潔淨空明時,也早人事已非….
    雖然已經事過境遷很多年,但當時的心痛與麻木仍是記得的…當時沒想到這整件事情的後座力那麼強,延續了好幾年,但至少後來我學習到如何快速放下負面與沉重的情緒了…那重擔實在太大,經過那次經歷後,我再也提不起了…算是種正面的負作用吧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