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段性任務

又一次,在鏡子中看到我哀傷的眼神…

昨天早上,面對鏡子著裝時,瞥見鏡中的自己…嚇了一跳…怎麼眼神如此哀傷?
"你怎麼了?為什麼難過?發生什麼事了?"
如此問著自己,卻得不到任何答案…今天是comfort的一天…就讓我好好沉靜一下吧…

一個早上,真的非常閒,閒到我把所有能看得blog都看完了還沒中午,
不想跟任何人交談,中午時一個人毫無目的的漫步,好希望就這樣走到世界的盡頭,不要停下來…

回來後,似乎有什麼事情開始發生了,
電話、信件開始一個個來,我的業務現在才正要開張。

一個接著一個,有的是我主動,有的是他人求助,
數不清腦中已經累積了幾個迴圈,只知道我的目的是不斷的找到問題、解決問題,
心中的感覺全部被封閉,現在的我無法接收,只能給出。

好不容易告一段落,一轉身,又不忍心的再次接手另一個issue,
就這樣…忙到了半夜一點…已經累到分不清楚加減乘除。

只睡了四個小時的我,今天早上六點半不到便精神奕奕的醒來,
知道自己的任務還沒結束,還有一整天的救苦救難事業要做,
這是passion的一天,幫忙推動各個issue的進展,不分兩岸。

終於,不再有信件寄來,不再有電話打來,我一下失去了目標,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
到洗手間沖沖臉,一抬頭,再次瞥見鏡中的自己,再次看到那哀傷的眼神。

階段性任務過去了,我身上的防護罩也即將瓦解,
保持心靈平靜,完全不受內外部侵擾的時光就要這樣過去了嗎?

我需要這無形的防護能量,不然…面對下星期的談話,我沒有把握能承受的了。
恐懼…慢慢席捲而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階段性任務

  1. 新民 說:

    gee… 加班到半夜一點是為了下週的績效面談做樣子嗎呵,開玩笑的身體要照顧好哩,才能佛光普渡眾生

  2. Lillian 說:

    哈…我覺得過去兩天像是什麼上身一樣…狂幫大家看issue,可是說到底…好像也沒一個是我的責任…幫人家加班到半夜,而owner早就全部走光的感覺實在是…orz你趕快回來幫我們看PD啦…主人走了…現在它超不乖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