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in today

Today is another extra ordinatory day…但不知怎麼的,就是不想讓它這樣溜走…
也許是今天發生了許多小小的,不尋常的事情吧…
 
早上與一個很不可能的人展開一場很不可思議的平靜對話,
印象中,每次跟他說話,不論是網路上或是現實生活中,心中總是抱著強烈的反感,
即使對此很歉疚…但感覺這種事情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不知道是不是今非昔比,大家都有了新的角色,也能接受彼此的想法,
那些以前很容易就激怒我的話語,現在看起來只是雲淡風輕,
只是…我仍搞不懂他的邏輯…為了體貼對方而不跟我說….
難不成是怕我知道了會像瘋婆子一樣擾亂他們的生活嗎?實在是不懂天王星的電波…
 
中午,一個興沖沖的的大膽計畫宣告失敗,
不過我不會就此放棄的….在經歷那麼多之後…老天爺理當賞我個痛快…
 
還記得早上的談話中曾經說過,
"我知道我有我的道途要走,但我也有權在中途停下來賞個花!!"
不論如何,現在是我想要賞花的時間…誰都別想阻止我!!
 
下班前,按了Send把信寄出去,這是個不該寄出的一封信,
覺得有些背叛了自己,也徒增收件者的困擾,
可是不論於公於私,我都有些話要說….如此簡單的心思有那麼難懂嗎?
抽到了聖杯Ace正位…可是現在的我要如何讓聖杯中的水滿溢出來呢?
 
帶著滿滿的頭腦與情緒來到了書店,讓"螞蟻"充滿我的身心,
全身被書充滿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尤其在這個非常時期,書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只是最後發現了人類不自量力的野心,以及螞蟻的雄心壯志,
面對越來越厚的續集,我還該繼續深入螞蟻的世界嗎?
 
兩次跟"螞蟻"打交道時,都覺得背景音樂好有法式的慵懶,
但雷格如我…到這次才發現歌詞部分是中文…然後才發現這張專輯是王若琳唱的,
當時很喜歡她在美味關係的插曲,這兩次也被她小野麗莎式的隨意給吸引,
改天多找些她的歌來聽好了XD
 
又多了一個blog的閱讀者,加上最近Luke帶來的"人"氣,
抒發出來的心情,果然能得到共鳴還是最棒的!!
 
天王星人說,你想要的必會得到,
我則說…只是祂不會在我想要的時間點給我就是了,
這禮拜是Divine Order,希望所有的一切都已在運行中了…期待那個點的來臨…
 
喔喔…差點忘記了…今天是奧斯卡頒獎典禮…剛好換台就看到~~
The musical is back again~~好棒喔~~>_<*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Me in today

  1. 新民 說道:

    喂~~再提到我的話,就要收錢啦剛去看前篇,不小心被妳的回覆給雷到了這… 要怪誰

  2. Lillian 說道:

    哈哈…誰叫你的名字夠大眾化嘛…然後套一句廣告詞 "雷很大,雷不用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