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回應療癒

其實大概從年初開始,就覺得該是時候再去做一次深層催眠了,
不論過去是好是壞…總覺得現在該是一個改變的階段…有一種不想繼續下去的感覺;
剛好,塔羅社幹訓那天有個社胞提到她前一天才去做了一個叫心靈回應療癒的東東,
想說…好吧…反正都一樣…我只是需要一些刺激罷了!!
 
Phoebe只有星期一到五的上班時間有提供諮商,所以我就很豪氣的請了半天假來玩這東西,
剛坐下來,以為會直接切入正題…沒想到她跟我提了好久的Deeksha,
這東西以白話來講就是灌頂…藉由傳導者將雙手放在你的頭上,引導來自最高的能量到你身上,
以前曾經體驗過一次…沒啥感覺…可能因為我是麻瓜的緣故吧…
 
半小時後,總算切入正題,一開始當然是要先清理內外的能量場,
據Phoebe的說法,每個人都有比較close的靈魂家族,
當我們投生到地球來時,這些"親朋好友"會握著我們的手拜託我們幫它代修一些功課,
所以…一個小小的身體…除了自己的靈魂外…還可能塞了一堆"親朋好友"的靈魂…orz
 
統計過後,發現自己從以前就是個好人=_=
我的身體內除了我自己,還有9個與我主要功課相同的靈魂,以及另外9個功課不同的靈魂,
加一加…我的媽阿…我的體內有19個靈魂耶!!! Phoebe說…這是最高紀錄….=_=
一直以來我都說自己理性與感性交戰激烈,想法非常複雜….現在總算了解為什麼了…
19個人同時在考慮一件事情…不昏頭才怪…orz
現在把其他18個都送走了…只留下我一個….以後應該思路會單純多了吧…希望…
 
由於Phoebe說這些靈魂是在我投生前與我定下過契約的,
那麼…就這樣把他們送走…不會很沒有義氣嗎?
 
Phoebe說…由最高的角度來說…人生本來就是一場遊戲,只有我們在裡面的人才如此認真,
站在"外面"來看,這只不過是遊戲中的角色被踢掉了…沒什麼大不了。
 
而由於19個靈魂都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且會招來各自想體驗的事件,
所以會造成我總是在忙各個靈魂的事情,注意力永遠被分散,而無法focus在"自己",
因此我總是覺得非常累,覺得自己總是在忙其他人的事,總是在"盡義務"。
 
我回說…可是老實說自己已經習慣了耶…
而且…覺得這樣可以讓我體驗各種不同的經驗阿!!
(謎之聲:更不用說那種成就感了…)
 
Phoebe則反駁…為什麼要習慣呢?這是他們的事,為什麼你要習慣呢?
你每天在體驗他們想體驗的事情,那麼你自己想體驗的呢?
 
嗯….這種回應讓我無言….只是我不是個結果論的人…對這種說法總是感覺不太能接受…
 
除了龐大的靈魂家族,身上也卡了些動物靈…更扯的是還有9個會讓我容易Moody靈體…
真的是見鬼了….=_=
 
接下來,Phoebe點出我的4個program,所謂的program…用白話來講就是因果業力,
但實際上就是我們在學習靈魂功課的期間留下的一些的渣渣,
我的四個program分別是:
 
1. Self-punishment,據說是因為父母對我造成了情緒及精神的傷害,但我無法以傷害回報他們,
只好轉而懲罰自己….冏….我幹嘛那麼自虐阿??
 
2. 過去的某一世身為男生的我曾經殺害了一個女生,因此造成我健康上的障礙,尤其是婦科,
另外也讓我容易缺乏安全感。不過慶幸的是…這個女生今生沒有來追殺我XD
 
3. 我是個Angel,被God造成情感傷害並殺害….這什麼跟什麼阿??
Phoebe說這當然是假的,這樣的體驗是為了要讓我修習某些功課,
只是這種"假"體驗,會讓我非常害怕or抗拒權威、有陽剛特質的人,
進而造成莫名的恐懼、難過、悶悶不樂等情緒,甚至會不相信神的存在。
不過…我不會害怕權威阿…尤其跟雄性處的特別好…挺多不喜歡強勢的人罷了…
 
4. 某一世身為女生的我,被一個男性在與性相關的事情上傷害,因此造成我害怕親密關係。
目前這個男的還沒有出現,但要是出現的話…很有可能就是我的另一半…
我的媽阿…都被他傷害了,還要嫁給他當老婆…這還有天理嗎?
趕緊請Phoebe把這個program清掉,讓這個還沒有出現的人永遠不要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找到並清除完四個主要的program後,Phoebe開始用靈擺幫我找出內在特質,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內在特質,但是過猶不及的發展都是不好的,所以都需要清理;
我的特質包括過度神秘(可是明明我就很容易被看透阿@@)、聰明但沒有完全發揮、內在安全感、
過於陽剛(可是我不是應該討厭害怕陽剛嗎…怎麼自己還那麼陽剛….所以說我很討厭自己囉><)、
以及尚未發揮的療癒者、指導者及老師的特質。
 
在內在小孩方面,不用多說…我從還是個胚胎的時候就飽受傷害,直到今天都還是一樣,
而從現在到100歲,清理掉了28歲的超大意外,零星的小意外,以及永遠生不完的小病…
希望之後我都能活的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不然就要回去砸桌子啦!!
 
而有關自己的負面特質以及會blocking住自己發展的特質還真的是超多的,
像是不寬恕自己及他人、沒有合一的意識、沒有豐盛意識、愛與關心的表達障礙、
不愛惜自己的生命及身體(這個好恐怖…)、覺得自己很孤獨、無助感、
自我信念強、固執、喜歡占星(這個算blocker??)、相信基因、
不想待在地球(可是我明明覺得自己比很多人都喜歡現在的生活阿@@)等。
 
接下來就開始清理我與父母還有身旁人的關係,然後針對一開始我提出的問題一個個解決。
 
我的第一個問題當然是愛情囉!!
上次做personal reading的時候,Toni老師說前世的我對自己下了個誓言,
而這次Phoebe也用靈擺證實出同樣的事情…看來那一世的我真的很欠揍…沒事幹嘛牽拖到下一世=_=
反正就用靈擺晃阿晃的,三兩下就把這個印記給清掉…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
 
下一個問題,為什麼我的喉輪跟心輪總是卡著的呢?
針對心輪,原因有兩個,第一個是我在懵懂無知的3、4歲時害死一隻四隻腳的雄性動物,
Phoebe一直要我回想….可是那麼久以前的事情怎麼可能想的出來嘛…
何況那隻動物還是我離開後才慢慢死亡的….那幹嘛全把帳算到我頭上阿!!
原來我從小心輪上就卡了一隻動物….難怪這輩子從來不知道心輪順暢是什麼感覺….
 
第二個原因則是我曾被某人下了詛咒@@那一世的我是有那麼顧人怨喔…
竟然就放了個詛咒在我的心上…
 
而喉輪呢,則是我曾在某一世被我的丈夫造成身心上的傷害,
所以常常會有話說不出,不敢表達自己的感受…
說到這裡,我就要哀怨一下…..為什麼其他人的前世都在欺負人…而我總是被欺負呢?
而且…我留下的梗常常都是因為與異性關係互動所造成的…
難道這也是造成我當初對自己下那個誓言的原因嗎?畢竟有太多累世的傷痕了…
 
清完了心輪與喉輪,仍覺得喉嚨上方有點卡卡的,於是Phoebe又再次深入追到根源,
這次發現是我的Self-punishment造成我的能量場容易大開門戶,所以很容易受外界影響,
那麼Self-punishment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呢(這世我父母造成的傷害只不過是個leaf node罷了)??
 
追查後發現…哈,我終於也有傷害人的時候了…
據說當時身為男性的我曾經對兩千多人的團體造成身心上的傷害,
所以也許是眾人的怨念,也許是自己的良心譴責,才種下了這個Self-punishment的種子。
然後,我說我總是覺得很累…雖然在做事情的時候覺得很有精神,但一靜下來就是累…
根本原因…不用說…當然是19個靈魂共用一個身體的結果,
無時無刻都在做19個人的功課…當然累阿!!

接著我提到我每天都會作夢,Phoebe竟然說
“這代表你的靈魂睡覺時常出去亂跑,幫你把這個program關掉!!"
…..等….不要那麼快阿 …我很喜歡做夢的阿!!!!
…….來不及了…冏…這代表以後我的靈魂都不能出去雲遊四海,讓我做些好玩的夢了嗎><

另外,一個很困擾我的事情就是情感疏離…常覺得自己被包在一個膜裡面,
不管是對親人、朋友甚或喜歡的人都沒有那麼濃厚的感情,好像隨時可抽離開來似的,
Phoebe說這是那另外18個靈魂之一想要體驗的…不關我的事情…所以幫我清掉了…
這代表以後我不會再覺得自己像冷血動物了嗎?

之前在探索我的內在特質時,曾經提到我沒有完全發揮療癒者的特質,
我回說…也許是一種自卑心作祟,自己常不敢將已經知道的事情告訴他人,因為怕他人不相信我,
而事實也常是這樣…過去的一些負面經驗…讓我知道先知是孤獨的…
 
沒想到,Phoebe對這點非常有興趣,主動想幫我看看錢是是不是有當過先知,
沒想到還真的有….而且還當的轟轟烈烈….不但被"上億人"的團體迫害…最後還被幹掉,
喔喔….這個規模可大了…想想過去的迫害行動參加者超過上億的應該也沒幾個吧…
 
不過,當然這個慘痛的經驗讓我不太敢把自己的insight說出來,
Phoebe覺得非常可惜,鼓勵我一定要多運用這樣的天賦,並幫助他人,
也因為覺淂我太特別,所以一直希望我能去上默基瑟德課程(這算是置入性行銷嗎??),
看到她那麼high…我都不知道該不該相信自己真的很特別…
一個"身上卡了超多親友債又被上億人迫害的先知"@@
 
最後,Phoebe說我的較高自我有點被block住,問了一下,說是我的指導老師換人了,
換成光的意識更高更強烈的…可是前面不是說做完這個療癒指導靈會離開嗎?
那換手是怎麼回事@@還是說指導老師和指導靈是不同的??
 
Phoebe說做完了這個療癒,因為所有的功課都清光了,所以將會是這個靈魂在地球上的最後一世,
老實說…聽了有點失落…也覺得有點怪怪的…
 
假設依照許多教導,靈魂是來地球上依照自己當初的意願學習不同功課的,
或是像其他教導說的,地球是個大遊樂場,靈魂來到這邊選擇自己想體驗的事物,
那麼…我們跟它們說…
“這個原本為期五天的夏令營,現在濃縮成五個小時,所以你們現在就可以回家了~~~"
這樣靈魂會高興嗎?明明正玩到興頭上就被要求回家….那當初幹嘛來ㄚ?
 
雖然現在是一個靈魂快速提升的時期,所有以前可能花一輩子都學不會的教導現在一年就可以結業,
可是…快就是好嗎?把所有program都清掉,讓你人生中再也沒有負面模式就是好嗎?
沒錯,我們的本質是光與愛,那些七情六慾都是虛假的,
可是…請看看四周…我們現在在地球阿!!來這邊體驗小我,體驗七情六慾,體驗正反面能量,
這不就是當初靈魂想投生來地球的目的嗎?既然如此…現在又為什麼要急著把所有的loading都卸掉呢?
 
也許那些老師們會說這是小我的意識作祟….但我還是無法接受那個絕對的意識…
 
總之,根據今天的療癒結果,
以後我不該也不會再當普渡眾生的娘娘or媽祖婆了,
個人造業個人擔,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我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
而感情上…經過清理淨化後…也許以後我可以像個正常人一般了,
現在我只要專心想自己希望如何去體驗親密關係即可;
至於療癒者、先知部份…我想本來在工作上就已經常常在用"特異功能"幫自己和他人解bug了,
現在只要推廣到其他生活領域就好XD
 
前年生日前夕(真的是前夕)第一次做了深層催眠,解決了我人際關係上一直的障礙,
那種改變及影響至今仍存在,而如今又在次在生日前做了另一種療癒,
不知道它會為我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及改變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身心靈, SRT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6 則回應給 心靈回應療癒

  1. 新民 說:

    我訥悶的是台大資管的高材生怎麼會相信自己體內有18個靈魂的這種「鬼話」…讓我想到一個故事:有個失業的流浪漢,無神地走到一座森林遇到了一位老婆婆,老婆婆見他委糜的樣子,問了原因後來,老婆婆說她其實是個女巫可以幫流浪漢改變人生但,條件是要跟她 愛愛完事後,流浪漢開心地問他人生會多美好女巫問:"你現在幾歲?""四十五" 男子回答。"嗯,四十五啊活到了四十五歲,你還相信,這世上有女巫這件事?!"

  2. 玉梅 說:

    好有趣唷….我也想試試平常沒有在玩那些什麼能量的課程的人也可以去嗎??還有………..價位是??

  3. Lillian 說:

    To 玉梅:這個是所有人都可以去的…不過基本上就是花一個小時半到兩個小時看她用靈擺晃來晃去…價位是3300,要預約的話可以用email phoebe132033@yahoo.com.tw

  4. Lillian 說:

    To Luke: 這種東西喔…信不信不是重點…有沒有效才是重點…反正她號稱幫我清掉所有的東東…就看看到時我的生活有沒有改變囉~~

  5. Justin 說:

    請問妳做完以後有感覺不一樣嗎?

    • Lillian 說:

      說實話…沒有耶…也許作完當下有輕鬆一點的fu,但馬上就恢復往常了
      基本上你可以想成,就算所謂源頭的program已經清掉了,可是我們自己的習性還是沒改,所以會用同樣的模式吸引同樣的事物,再次形成同樣的program

      除非你是個可以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人,不然作完這個療癒,自己卻沒有對應的行為/心態調整,效果不會持久

      p.s. 我後來又有讓另一個人幫我做了一次,還是一樣沒效就是了…或說效果太隱微我沒注意到吧!

  6. Justin 說:

    哈哈!是喔@@
    因為我看了好多給菲比作過的人分享,感覺好像很棒。
    所以我很心動的跟菲比預約了說!!
    除了心靈回應療癒,妳有加作腦部程式重建的部分嗎?
    菲比建議我加作腦部重建效果比較好~~
    那不知道過去你催眠的經驗是什麼呢?
    感覺有比較好嗎?

    因為我跟妳一樣是個大麻瓜,你的文章對我來說非常有意思呢^^
    我也跟妳一樣學了很多!!但我想我還輸你…..
    學了很多,我還是麻瓜一顆~~

    • Lillian 說:

      我相信每個人感受不同啦,而且每個人適合的療癒方式/療癒師可能也都不同
      腦部重建第一次我忘記有沒有作,第二次好像有,不過我的建議是你做完這些療癒,可以去觀察自己對某些事情應對的方式與想法有沒有改變(或說至少傾向不同),有的話會需要你自己的re-inforcement來養成另一種習慣/pattern
      催眠也是一樣的效果,以前我是個社交貧脊的人,作完催眠(我的主題是希望能解決人際關係障礙)後莫名其妙的多了很多跟人接觸的機會(而且是其他人主動來找我),但若不是我自己一直有這個意願,也敞開心胸與他人交往,並且一直希望保持這種狀態,催眠的效果也無法持久
      不過當然也有人覺得催眠後沒有作用啦…我覺得這只是每個人適合的屬性不同

      當麻瓜其實也不錯,什麼都感覺不到就可以樂天知命😛
      有機會可以彼此分享一些這條路上的心得囉^^

  7. Justin 說:

    方便跟妳交換MSN嗎?XDD

  8. Lillian 說:

    好多好多年以後回來看這篇,覺得很多東西當時Phoebe講的都對,我說的是我的特質跟程式等,然而反而當時沒感覺得,現在卻感觸深刻了;這說明兩件事 – 當時我真的很不敏感也沒有覺察力(對自己),這些程式並沒有被清掉啊! 有一兩個事件在前幾個月的家族排列還顯現出來呢!

    • rhinelin 說:

      連家排都去了 ~ 這條身心靈的路上妳果然非常的有東西要學的 !!

      • Lillian 說:

        學海無涯,真的要學的話是學不完的,不過現在就挑有興趣的去玩一玩囉!!
        家排很有戲,超適合我這種不甘寂寞的人啦!

  9. 通告: Toni 個人解讀回顧 – 愛情的漫漫長路篇 | Lillian's Wonderland

  10. 通告: 三顧茅廬之SRT心靈回應療癒 | Lillian's Wonderland

  11. Lillian 說:

    8年後,我終於自己去學了SRT…現在回來看這些分享,都大概知道當時Phoebe靈擺是指到那些圖表,跟為什麼會說這些話

    但經過那麼多年,我越來越能接受人生如戲,而那些充滿程式與印記的故事其實不重要,也絕對不只那天,只是當時的我對故事緊抓不放,很希望能為自己的一些特質跟狀況找到歸因

    事實上,這麼多年來,第一次SRT提到的那些不管障礙或程式都還是存在,但一路上我慢慢自己覺知,然後用不同的方式改善…這讓我了解,想要靠SRT去把自己所有程式跟缺點清掉,然後翹著二郎腿等著揚升是不可能的…每個人都必須親身走過自己的生命歷程,自己去經驗並度過那些課題,SRT只是可以幫我們掃除一些路障,帶給我們一些覺知,並把一些已經不需要再去一步步經驗的程式清理掉,最終,當事人自己的意圖與覺知才是最重要的

  12. 通告: 終於一探SRT廬山真面目之一笑泯恩仇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