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好煩

最近覺得好煩好煩,好沒有耐心,覺得每個叫我名字的人都好吵…為什麼不能讓我安安靜靜的做自己的事情呢?
可是又不能動怒,還要壓下不耐煩的心情努力裝笑回應(或許早就有人看出我是在假裝的也說不定),
知道自己說話越來越大聲,越來越不客氣,態度越來越強勢,可是卻沒有一點想阻止自己的意思…
我就是故意想這樣恣意妄為,直到有個人來阻止我為止…奇怪…怎麼覺得這種心情幾個月前也發生過??

不過我想這次原因不同吧…

邁向第三個禮拜了,成果還算不錯,一些原本刻意的反應及行為似乎也慢慢變成一種習慣,
所以說…只要自己願意…還是什麼都做得到的…雖然這不是我想要的方法及發展…不過算了…

剛剛經過多方人證,終於確定了一件事情…心裡又變得亂糟糟的…
當然,這早就已經不關我的事情了,即便這非常難以想像…
不過考慮到當事人們曾經跟我有過的情誼,
到頭來這些消息卻只能從旁人口中零星的得知,實在不勝唏噓…

我該慶幸有些話當時沒有跟當事人之一說嗎?不然也許今天的可能就不可能了…

好想找一個知道我所有內心轉折的人把這些心事全吐出來…可惜我已經不能跟那個人說話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