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的興(樂)趣

前幾篇blog曾經提到,我不但慢慢變回以前的我,連興趣也都恢復以往,
除了再次開始喜歡讀書外,手工藝也慢慢回到我的生活,
當然,我對手工藝的興趣從沒有間斷過,只是最近這種創造的慾望異常強大。
 
最近這股手工藝熱忱可以追溯回Luke要離職的時候,
很捨不得那麼好的工作伙伴要走了,決定做個紀念品給他,
於是到久違的手工藝品店大採購了一番。
   
 
沒過多久,從日本的竹富島買了兩罐星砂回來,總要為這些帶來幸福的星砂找到去處,
所以又再次到手工藝品店買了小瓶子及彩色砂,還順便買了些毛線。
 
   
 
媽媽開刀的時候,到附近的書店逛逛,順手買了幾張美術紙回來,
心想聖誕節又要到了…去年頗受好評的創意書籤又可以重出江湖囉!!
  
 
就這樣一點一滴的累積,我的材料庫又開始豐盛起來,
而想要創造的慾望也越來越強烈…到最後根本沒什麼理由,只是想作些東西,
想說之後再找個理由送給大家…說實話…JW的畢業禮物其實就是這樣來的XD
  
 
哈…這也是個好玩的地方…
我知道自己是個很不喜歡失去的人,但對於自己做的手工藝品卻一點執著的心的沒有,
只想不斷的將自己的作品傳播出去,而我只要享受做的過程以及完成的那一刻即可!!
 
不過上面說的這些,只不過是重做馮婦罷了,真正的新idea是我的名片大改造,
兩盒滿滿已經不再有效的名片,想發也發不出去…不想當成廢紙回收…那就只好來個重生大改造囉!!
 
  
   
 
初次粉裝豋場的是我的告白禮物,
接著是Luke的畢業禮物(上面的愛心真的祇是突發奇想…大家別想太多了…),
然後one thing led to another,之後所有的手工藝品包裝都用名片了,
不過名片可不只有包裝的功能,在藝術星砂瓶中,他成了裝飾和底座,可是美麗跟實用兼具喔!!
 
  
 
開始的時候我很抗拒變回過去的自己,就像我弟說的,曾經滄海難為水,
但我也知道,一但翻過了牆的另一邊,就不會再想念原來那一邊了,
現在我已經超過半身都翻牆回來了,也開始能慢慢接受這個熟悉的自己,
不過…要是能這面牆打掉的話會不會更棒呢?
 
想看更多我的手工藝品照片,請上這裡~~將會不定期更新喔~~
本篇發表於 娛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