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ES to your life!!

終於要過農曆年了!!
放下尚未完成的工作不管,拉著朋友跑去看電影…果然做對了!!
 
前兩天向Luke拿到電影票,沒想到截止日期竟是八月…加上之前還沒用完的電影票…
這不就代表我一個月得看兩部電影了嗎@@
沒辦法…做做好人…請朋友看場電影答謝他這一年來對我的照顧吧!!
 
去澳洲前我一直以為Yes man講的是一個不敢說No的濫好人的故事,
直到在澳洲時到處看到Yes Man的廣告,才從Kokomo及Vincent的口中得知劇情,
在電視上看到金凱瑞拍完電影後說他會更常說"Yes",到底原因是什麼呢?
 
故事的內容很簡單,一個拒絕這個世界的人在一次洗腦大會中逼不得已對自己許了個承諾,
又因為自我催眠加上巧合的綜合效果,讓他真的開始事事說Yes!!
說Yes的結果有好有壞,但重要的是他終於願意接受這個世界,變成一個自由的人。
 
聽起來有點像我的故事…不是嗎?
 
我是個很孤僻的小孩,有很多負面、抗拒、what if、but的想法,
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成為大家口中生活多采多姿,懂得享受生命的人,
對事物的接受度開始提高,慢慢體會活在當下的滋味,
更重要的是….我真的做了許多自我突破…一些以前的我想都不敢想的大躍進!!
 
聽起來不太相關是嗎?我想共通點就是正面思考的力量吧!!
 
不論是心靈成長課程還是光的課程,甚至電影中的Yes講座,講的都是人要正面思考,
不要對來到你眼前的機會say no,不要抗拒降臨到你身上的事件,勇於嘗試生活中的新體驗;
人總是會給自己添加諸多限制,"我不想…""我不能…""我不要…",
然而在你拒絕或是退怯的同時,也將眼前通往康莊大道的門又緊閉了些。
 
轉化的力量是很有趣的,一開始為了要打斷現有的pattern,會非常辛苦,
就像電影中金凱瑞的掙扎一樣,但一旦齒輪的轉向慢慢改變,就會向順風車一樣越走越順,
到最後…並不是自己刻意,反而是一種能量的洪流推著你走了。
 
鏡頭轉回來到電影…金凱瑞果然寶刀未老,每個鏡頭都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
而怪老頭Terence Stamp也不惶多讓…他那低沉而帶有恐嚇性的聲音,總令人毛骨悚然,
想到他在迪士尼電影鬼屋扮演陰沉的老管家,
與艾迪墨菲合演的爛電影Bowfinger中同樣是高深莫測的心靈導師,
還有在Get Smart裡演個很嚴肅的大壞蛋,
他總是能臉上不帶一絲表情的搞笑….真強者也!!
 
飾演金凱瑞好朋友的Bradley Cooper怎麼看怎麼眼熟…
出來才發現剛剛才在"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的電影看板上看過他嘛!!
他之前也演過好幾部電影,像是賴家王老五、Wedding Crasheres等等,
不過都是旁邊的男配角的樣子…奇怪…他的外型明明蠻出色的ㄚ@@
 
女主角Zooey Deschanel好眼熟…原來是破天荒(The Happening)的女主角,
還記得當時我覺得這個女生演技實在爛到可以…這次倒是進步多了XD
喔喔…查了下IMDB…原來她也有演賴家王老五…不過沒印象了,
但令人想不到的是她是精靈總動員的女主角…當時她還是金頭髮…跟現在差好多喔!!
不過不變的是…我一直覺得她是個很有個性的人!!
 
電影的內容就不多說了,但非常推薦進電影院看看金凱瑞搞笑,
難得能看到觀賞完後不覺得很空虛的搞笑電影,
非常適合當作除舊佈新的完美句點…
 
總之,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對自己的生命說更多的Yes!!創造更多奇蹟喔^^
 
p.s.去年年底我又拍了一次個人寫真,終於在昨天拿到照片…不過覺得這次好不像我喔><
感謝朋友兩次陪我挑選照片…你真是好人~~
照片在這裡…請服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