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越牆‧海洋公園

早上被小白的morning call從溫暖的被窩挖起,
快速梳洗後,拿著相機到處走走拍拍,跟著主人養的兩隻狗漫步走到太平洋海邊,
看到男生們又在那邊玩著棒打石頭的遊戲(真是沒救了…);
回來後,主人的手工早餐還沒準備好,
倒是看到小白和Penchan已經舒服的坐躺在面對太平洋的椅子上,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看起來就像醉漢與彌勒佛呢@@

精緻的手工早餐上桌了,主人養的動物們也紛紛跑過來用無辜的大眼睛望著我們,
早餐都是素的,沒有他們喜歡的肉,所以我也無能為力,
沒想到…可能我穿著短褲…大腿的肉太香了…
狗狗竟然大膽的把頭枕在我的腿上,連後腿都放鬆的坐下來了..是怎樣….
吃不到肉就吃我豆腐嗎….小色狗=_=

越牆裡有個舒服的吊床,吃早餐前就很想過去躺,沒想到竟被小白捷足先登,
看到他懶散的攤在那邊,完全跟平常上班時看到的他不同…一整個形象破滅|||

今天不同於昨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很適合今天的行程–海洋公園。

開始並不對這個行程抱任何期待,畢竟昨天經過時看到門口冷冷清清,
一點都不像是個遊樂園該有的樣子….只是票都買了…只好….

原本只打算待一兩個鐘頭就前往下個景點,沒想到就這樣玩了一整天,
先去看了個頗有太陽劇團色彩的魔幻show,上演了場觀眾被找上台客串的戲碼,
老實說…他的演技頗不錯,要不是某些橋段的反應太過刻意…我完全不會發現那是假的吧XD

整個劇碼想用故事連串,但其實很多餘(完全不知道那個小女孩還有那隻熊是來幹嘛的@@),
很喜歡其中一邊是男女對唱A Whole New World (哈…剛好是昨晚電子琴音樂庫的第一首歌說),
另一邊是男女深情搏命演出吊繩索的橋段,非常的夢幻又具有舞台效果。

之後又連續看了好幾個show,像是海豚、美人魚、餵食show等,
其中看海豚show時,Cuteco突然把我的手舉起來…
在我還來不及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情前…自己已經被主持人叫到台前搖呼拉圈了…orz

竟然要我跟海豚比賽搖呼拉圈….還好沒有漏氣…
雖然中間一度快掉下來,還是努力的用腰力把它救回來…
不過就是搖太好了…後來竟沒有被選到玩第二個小遊戲…真可惜…orz

不過畢竟來到了海洋公園,還是得要玩一下遊樂設施,
這邊看起來好玩的只有火山歷險(這邊好像叫海洋探險之類的@@)以及海盜船,
小白以前好像對火山歷險有很不好的回憶,所以死命都不肯坐,
為了說服他,我誇下海口說只要他去玩火山歷險,我就陪他玩自己最怕的海盜船。

在大家的威脅利誘之下,他總算屈服(中間似乎還想尿遁XD),
興高采烈的坐上了氣墊船,順著水流唰~的滑下去…真是太過癮了!!
小白克服了他的障礙…接下來就換我實踐承諾…於是就只有我一個女生陪著其它男生上了賊船,
說真的….海盜船是我唯一害怕的遊樂設施,
畢竟其他的不管有多刺激,護欄都會把人夾得緊緊的,根本不用害怕掉下來,
可是海盜船不同…不但護欄鬆鬆的,到頂點時的離心力好像要把自己摔出去,
一想到自己就差那麼一點就要飛出船外…那種恐懼就讓我全身發抖><

這次我很努力的想克服自己的恐懼,還想學對面的學生們把手舉起來,
無奈…當船晃過來晃過去時,我的手連抬起來的力氣都沒了,只能無助的祈禱自己不要飛出去,
不過在害怕的時候,突然聽到旁邊的小白叫到岔音…頓時讓我放鬆了不少…哈哈XD

好不容易浩劫餘生,腳完全發軟,手也一直發抖,
只見到坐在我們前面的五歲不到小妹妹開心的對我們說:"好好玩喔!!",
冏…據說她已經玩了三次,剛剛那是第四次…看來我們這些大人要好好檢討了….orz

吃過Pizza後,在園區的水晶店瘋狂大shopping,滿足的結束這個行程,
騎車準備回到市區,看著身邊的海上蔚藍一片,小白邊騎車邊一一不捨的望著海洋;
聽說他上次這樣出來玩是一年半前,這一整年身為SWPL的他過著完全不是人的生活,
看著他臉上肅穆的神情,我們整個team也似乎被低氣壓籠罩,
終於,project結束,最近開始可以在他臉上看到笑容,發現他孩子氣的一面,
尤其是這次的出遊他非常積極的規畫籌備…看得出來他已經憋很久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旅行方式慢慢變成casual的自由行,
沒有特別規畫的行程,沒有很精彩刺激的點,有的只是隨意散心的fu,
發現旅行對我來說重點不在於去什麼地方玩,而是那種優閒的感覺,
看看廣闊的海洋,看看身邊的花草,感受心中平靜的感覺,
原來,出來玩可以不是一種負擔…

本篇發表於 台灣, 旅行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