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越牆‧太魯閣

才剛剛從雪梨回來,連心都還沒收全,就又出去玩了~

這次是公司的同事一起出遊,我們team還有message team共八位成員,
我的leader小白是召集人,同行的有我、Cuteco、Hanson、Penchan、Paul、Ryan以及Xina,
夜宿花蓮的越牆工園,來個小小的兩天一夜遊~~

搭著太魯閣搖擺號,我們來到了花蓮,
租了四台機車…偏偏只有三個女生,Cuteco當然要配給Ryan,
而我和Xina則分別上了小白和Paul的車,於是只好促成Hanson & Penchan這對怨偶了…orz

一行人歷經千辛萬苦後找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民宿–越牆工園,
看起來是個自己弄成的小小庭園,雖不錯,但也沒有特別感受,
倒是Xina突然大叫…這是"美味關係"的場景阿!!
仔細一看…才發現這裡原來是金刀婆婆的家呢!!真是太巧了XD

第一天的天氣陰陰的,隨時有下雨的可能,
於是我們就在這陰晴不定的天氣裡去了七星潭、柴魚博物館、太魯閣、砂卡噹步道等;
男生就是男生,路上只要看到有水又有石頭,就開始玩起丟石頭的遊戲,
我在旁偷偷的觀察大家,有時候順手偷拍幾張,突然很喜歡捕捉這種不經意的鏡頭的感覺。

天色逐漸暗了,大家趕緊從砂卡噹步道走回來,前往家樂福補貨,
晚上,我們在越牆工園的客廳裡圍爐,聽著電子琴音樂庫的自動伴奏,
一邊喝著Hanson的調酒、Cuteco的雞湯,一邊聽號稱最佳酒友的民宿主人老王說故事;
原本身體狀況不佳的我,在吃了熱騰騰的火鍋後逐漸復原,
Penchan非常性格的在一旁玩太鼓達人,不時爆出一些讓老王很三條線的話,
Ryan在老王的協助下,又再次不支倒地,這次終於成功的捕捉到精彩鏡頭,
Xina的魅力連老闆都擋不住,我則再次默默在一旁看著、聽著、笑著…

走過庭園,進入漂流木房間,在很有特色的浴室洗了熱水澡後,深深沉入夢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台灣, 旅行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