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愛情故事之新月

就像Vincent說Heros非常難看但還是一季接著一季看,
即使我覺得暮光之城只是個頂著吸血鬼光環的普通愛情小說,
還是忍不住的給他看第二集了…
 
先來個題外話,在雪梨機場亂晃的時候,赫然看到書架上顯眼的擺著一排書,
如出一徹的畫風,怎麼看都像是Twilight系列的,
走近一看,果不其然…這又是吸血鬼愛情故事的一部份…Breakdown…
台灣今年才準備要出第三集Eclipse蝕,沒想到國外早已出到第四集了呢!!
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故事可以歹戲拖棚那麼久…是因為吸血鬼太長命了嗎?
 
第二集老實說….真的比第一集難下嚥很多,
也許因為我是愛情喜劇的崇尚者,所以看到男主角的離開讓女主角支離破碎,
就覺得整個小說灰暗許多…加上帥帥的吸血鬼不見了,倒是跑來一個毛頭小狼人,
覺得整個故事完全變調…也不那麼吸引人了…
 
前半集我在聖誕夜花一個小時就飆完,
今天抱著消磨時間的目的,硬是花了兩個小時才慢慢把後半集啃完,
當然不出所料,畢竟是吸血鬼愛情故事,後面三分之一男主角終於回來,
然後兩人歷經一場莫名奇妙的冒險,又導出了莫名奇妙的結局…我真搞不懂女主角耶…
 
老實說,不知道該怪罪於翻譯還是本文就如此,
有時候看著女主角中那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思緒實在很想幫他咖擦一聲剪斷,
不過…我又有什麼立場說人家…自己還不是天天在那邊千迴百轉的…搞不好比小說還精采…
 
總之,很義務性的把這本書KO了,相信我還會再來看第三集…秉持著不半途而廢的精神…
 
下樓時迎面走來一個女子帶著三個小孩,
仔細一看…那不是金玉嵐嗎?沒想到隨便走走也能看到個明星…
她本人真的長的很漂亮(或說妝畫的很好?),而且比電視上嬌小,
我們互看了一眼就這樣擦身而過…嗯…看來下次可以在美麗華多繞幾圈看能不能碰見其他人X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ooks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