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跨年行…相片篇

因為上個禮拜天拿來很犯賤的處理公事,
所以整理照片的時間就這樣被零碎的分配,
一個禮拜只完成了4天的照片註解,剛剛一口氣把剩下4天打完…
總算我的照片們可以出來見人了!!
 
先給出照片網址:
 
基本上照片的註解幾乎就是我的遊記了,
我走過的地方,我曾做過的思考,心中曾有過的感觸…一切的點點滴滴,
都在我打完註解後一一的封存…也許幾個月、幾年後再次翻開這些相片,
我才又會重新回憶起這段旅途中所發生的一切…現在對我而言…那是一場很遙遠的夢。
 
這是一段最不有趣卻也最有趣,最不豐富卻也最豐富的旅程,
一片空白中,我經歷了許多人生的第一次,灑下了也許不知何時會萌芽的種子,
第一次,我一個人在遙遠的國外單獨行動,完全不知道五分鐘後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情,
對我來說,似乎不同的語言、不同的種族已不再是隔閡,少了一份驚喜,卻多了一份自然。
 
大家在相片中看不到我,因為我在這場旅行中已不是主角,
我所看到的、經歷到的才是我想分享給大家的禮物;
仔細看看,也許你能從我眼中的世界認識真正的我^^
 
當然…如果你想看的是人多一點的照片…相信我的旅伴Vincent的相簿能滿足你的願望~
本篇發表於 旅行, 澳洲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