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體課程小結

歷經了三個月…理性體總算結束了…據說個人這世的課題都已經清光光,
接下來就可以準備清理上輩子的問題啦!!
老實說,這個級次是我過的最痛苦,但對光的反應最不強烈的一次,
前兩個級次都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出每個光對自己的影響,
但這次光對我來說完全不管用…週復一週,我的狀態並沒有因光的不同而有太大改變,
然而,這整個級次的確讓我許多思想都被翻過來又翻過去,
工作上從在意到放下、從抱怨連連到看開、從莫名奇妙到接受事實,
感情上則用了九九八十一種方法後,終於慢慢見效,應該是不會又再次陷入無窮回圈了。
理性體的課程以日本麗星郵輪之行開始,以澳洲雪梨跨年作結,
從一開始的雜亂頭腦+情緒,到現在空空如也,什麼東西都可以隨時放下的感覺,真的差了很多;
想當初情緒感受體課程結束時,以為自己的情緒可以平穩下去,
沒想到就在等著上理性體課程的期間,把自己弄得烏煙瘴氣,
導致開始上理性課程時狀況遭到極點…還得裝出一副:"我一定能在這個課程有許多成長!!"的笑臉,
隨著課程的推進,我在情緒及理性上都爆發好幾次,終於在澳洲行前後畫下句點,真是可喜可賀~
有些事情我一直沒有說,那就是自從上這個級次開始,我就開始再次懷疑這些教導,
課本上的一字一句都在挑戰我的理智,很多次我都在捫心自問:"這些東西是真實的嗎?"
開始對上課興趣缺缺,尤其課本上的文字都好像天書…有看沒有懂,
若不是我從不允許自己半途而廢,搞不好中間會翹課好幾次也說不定!!
感情生活與工作上的挫敗讓我對這些光、較高自我什麼的失去信心,也拒絕相信下去,
終於,因為媽媽生病的緣故,讓我不得不暫時依靠這些信念,也因而重拾對這些教導的信心,
說也奇怪,在課程前期經常被迫放下許多舊有思想(而且是以一種哀莫大於心死的方式…)的我,
因為這次的轉念,變的可以更容易主動放下一種思緒,而非一直沉迷執著下去無法自拔;
不過就如同現在自己的狀況,也許還不太習慣無所憑藉的感覺,總覺得空空的,
然而就像我之前說的…空空的總比裝滿垃圾好吧!!
課上完,幾個光的課程的同學一起去吃麻辣鍋(話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三次吃麻辣鍋…),
席間發現自己的話很多,而且還常不小心打斷別人…
奇怪…明明剛剛中午跟同事們吃飯的我不是這樣的ㄚ@@
不過能跟一群比我小幾歲的女生聊的那麼開心…倒是還蠻意外的XD
大家聊了很多personal reading & 前世回溯的體驗,
這倒讓我想到前年生日後作的第三次回溯,提到兩年後有個事件會發生…
那不就是現在了嗎?所以代表我可以開始期待囉??
不過還蠻想再去作一次回溯的…不曉得還可以看到些什麼呢?
本篇發表於 身心靈, 光的課程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理性體課程小結

  1. Lillian 說道:

    很可惜的…那個事件並沒有發生….但當時提到的色彩到的確是成為我的特色之一
    現在都已經上到行星九了,當時的感情困擾早已化為雲煙,但工作上倒是開始庸人自擾,比以往還嚴重…有點過去的問題又重現的感覺…果然還是得把問題徹底解決才行阿!

  2. Lillian 說道:

    當年催眠時,看我的生命之書,上面寫著我的志業是"把豐富的色彩帶給大家",可能會以服裝,飾品設計師的方式呈現,大約是兩年後

    但如我上一個comment所說,那個未來並沒有發生,但後來我每天穿著多采多姿的衣服,把辦公室當成我的伸展台…倒也是另一種把色彩帶給大家的方式

    到現在,色彩又有了另一種意義;在英國時我終於放棄以手工藝創作為生的念頭,但回來後倒是開始製作捕夢網,把委託者的夢想用各色的礦石呈現在捕夢網中,這的確是又是另一種把色彩帶給大家的表達形式 🙂

    上一個comment後沒多久,我就去英國working holiday,回來後心再也無法全力放在工作上…而如今,覺得不能再這樣腳踏兩條船下去,而必須要全心投入我想做的事情中了…在此做個註記,祝我自己好運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