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手機….還是手機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生活模式,人生的路上總是會遇見類似的事情,
而我在尾牙的模式就是:公司尾牙–手機一支;部門尾牙–3000元,
今年由於大環境不景氣,所以尾牙也縮水變成二合一,
而這次我拿到的是2000元+手機一支….
 
是怎樣…都已經在手機公司工作了…還要每年給我一支手機…是嫌我抽屜屍體不夠多就對了=_=
 
話說早在進入這家公司前,我就用過小明的手機,而且幾乎可以說是我用過最愛的手機之一,
S660C出生在當時彩色手機剛出來的時候,功能很齊全,而且都是我想要的,
最有趣的是…兩年後…我進入了做這隻手機的部門工作XD
 
剛進公司三四個月就到了尾牙季節(而且還已經換了一個部門=_=),
據說新人的手氣總是最旺,所以我抽到了一個掀蓋式的音樂手機EF51
幾個月後在柬埔寨豪華房間的夜晚,都在這隻手機流出的音樂中度過;
可惜這隻手機不久後就被我喜新厭舊丟在老弟的房間…前幾個月聽說他把它拿去送給朋友了…
希望它能找到個好歸宿XD
 
去年的尾牙我處於一種低迷的狀態,吃飯期間都不太想說話…也不知道該如何說話,
沒想到在這樣萎靡的精神狀態中我竟抽到了粉紅色的T51
回家後二話不說把這隻手機送給了手機已經用了好多年的老媽,
只可惜這隻手機據說不是很好用…聽說很容易斷話的樣子…orz
 
接著公司連續出了兩隻手機,一個是變身後最後一個品牌手機M7
另一個則是變身後代工的第一支手機VE538
理所當然的,這段期間我都使用自家的手機…反正本來我就對手機沒什麼熱忱。
 
很快的,到了我人生中第三個尾牙,想說這次沒有公司尾牙…總不會有手機了吧!!
錯了!!大錯特錯!!就在我的椅子下摸到了一張紙條,上面大大的寫著C31
無言了…我都已經最晚到,只剩下兩個位置二選一…這樣都還能讓我拿到手機…還能說什麼呢?
 
周邊的親朋好友有沒有人缺手機的ㄚ??只要請我吃ㄧ頓飯手機就可以免費奉送喔!!!
 
另一個好玩的pattern則是獎金總在我入門的時候拿到,
第一次的部門尾牙,我只不過去上個洗手間回來,就聽到台上在喊我的名字…
啥@@我抽到3000塊囉!!
 
去年的尾牙我為了上課不克參加,結果leader又幫我拎了3000回來,
今天因為想把一個issue解掉,所以很晚才到,才一進餐廳,就聽到台上在呼喊我的名字,
Nani….2000塊入手囉??好吧…雖然因為經濟不景氣有點縮水…不過也不無小補啦!!
 
我對公司、部門尾牙向來沒有什麼得失心,有沒有抽到都沒差,
沒想到就這樣讓我連續拿了三年手機還有現金…
當然我是超高興的啦…不過下次手機可以折現或換成其他的東東嗎?
廣告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