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回笑容

原本今天要打起精神來整理照片的…可是笨蛋如我,竟然把隨身碟忘在公司…
只好來寫一下今天的心情日誌了…
 
今天一大早抽到了個Passion,可是整個人一點活力都沒有,
外面下著雨,不想花心思配漂亮的衣服,所以隨便穿一穿就出門,
走在路上…問自己…現在自己最在乎的是什麼呢?
出乎意料的…我竟然答不出來…我失去思緒的重心了!!!
 
有人說我好像每次出國回來都會低落一段期間,好像是這樣…
不過我想自己可以分析出其中的原因,
自己是個很容易對某些人事物執著的人,當陷入其中時,相關的一點小變動都會影響我的心情,
出國對我來說是個get away,卻也是硬把我從不想逃離的泥沼中拉出的討厭鬼,
從塑膠球裡面被硬拖到外面,等到出國回來後…隔著塑膠膜,卻再也不想回到原來的世界;
幾天前明明還很在乎的人事物現在對自己來說卻一點都不重要,
赫然發現自己可以憑藉的東西沒了,精神力的投注焦點不見了,那麼生活的意義何在呢?
 
就這樣很無力的過了一天,雖然表面上好像做了不少事,但就如行屍走肉般,沒有半點passion。
 
下班了,不想回家,不想加班,也沒有地方可去,可是更不想坐在位置上發霉下去,
只好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到很遠的勝立賣場買一些清單上的東西,
一進門,進入耳朵的是胡彥斌的瀟湘雨,好優美的一首歌阿!!
突然間,想起…自己的心情是只要聽到一首好歌就會馬上好起來的,怎麼會忘了呢?
於是,瞬間笑容在我的臉上盪開,開始快樂的shopping~
 
買了一本相簿,想要裝的是我從澳洲帶回來的明信片,
一直以來在路上看到漂亮的酷卡都會順手帶回家,這次在澳洲又拿了好幾張有特色的明信片,
總該為這些外國嬌客找個家了…是吧!!
 
仍然還找不到可以讓自己重燃熱情、謂以憑藉的人事物,
理性體上到了盡頭,我的思緒也被抽空了…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但至少,這是我防止髒東西再進入我腦袋的好機會,
畢竟腦袋空空總比裝滿垃圾好,對吧XD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