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to all~

今年的聖誕節很不一樣,
我做了許多聖誕禮物給身邊的人,包括全部門的人(50多位喔)還有光的課程的同學們,
而自己也收到了很特別的聖誕禮物….驗證心想事成與正面思考的力量。
 
月初,發現媽媽大腸長了腫瘤,而且好像還長了兩顆,
醫生說可能要把整個大腸拿掉,然後做個人工造口,
這個消息宛如晴天霹靂,十年前已經遭受過一次打擊的媽媽怎麼可能再承受的住呢?
 
學習光的課程那麼久,這是個運用光的好時刻,於是我決定大量的送紅寶石之光療癒我媽媽,
這種療癒一定要持續的送光才有可能有效果,但知道自己忘東忘西的個性最後一定會虎頭蛇尾,
於是想了個好方法:
"有個人的身影會不斷在我的念頭中出現,那麼只要一想到他就送光給我媽不就好了嗎?"
 
這麼決定後,我真的運用制約的機制,只要一想到這個人就馬上把念頭轉成送光療癒我媽,
光是第一天…我就療癒我媽不下數十次,真可謂績效驚人;
而這個方法沒想到竟然真的奏效了,不但成功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焦點,
開刀後醫生竟然說只找到一顆腫瘤,另一顆怎麼觸診都找不到,
也因為如此,所以只切下了約10公分的大腸,然後再接合起來,接下來只要等傷口復原即可。
 
媽媽住院期間,我暫時長大不少,之前造成我情緒不穩的許多在乎,現在都變的微不足道,
很難想像,家人住院了,我的心情反而比之前輕鬆平穩許多,
一念之轉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接著,聖誕節又要到了,超愛聖誕節的我一直很想真正過一次聖誕節,
不想一個人過聖誕節,也不會想跟一群朋友歡樂的聚餐,
想的只是找個朋友出來吃吃聖誕大餐,聊聊天,渡過一個溫馨甜美的夜晚;
沒有真的打電話約任何朋友出來,只是單純的抱著想找人陪我過聖誕節的想法。
 
常常在腦中自己吐嘈自己的我,這次意志很堅定的相信自己一定能過個很棒的聖誕節,
即使昨天怎麼看都只能自己一個人過聖誕節了,仍讓自己心情愉快的跑去誠品看小說
(暮光之城的第二集"新月"沒想到比第一集還虛…才一個小時我已經看完半本了…orz),
就在準備結束這天時,意外的,我竟然得到了一個很特別的聖誕夜晚,
雖然跟我之前預想的所有可能性完全不同,我的聖誕心願確實達成了,
只能說老天爺回應我祈禱的方式真的非常有創意…=_=
 
今天來到公司後,充當聖誕老婆婆,發送小禮物給全部門同事,
那是一個對折的小紙條,上面印著"Merry Christmas from 蓮",然後黏了顆閃亮的星星,
老實說…這些禮物是個美麗的錯誤,卻也演變成突發奇想的果實,
很高興能讓自己的聖誕祝福從本來的team member only擴展到整個部門,
看到大家收到禮物的笑容,以及Skype上傳來的感謝,這些都是我沒有預期到的禮物呢!!
 
最後一個聖誕禮物,我媽終於在今天出院了,趕在這個佳節時刻,
雖然不知道之後的治療情況會是如何,但最糟的狀況總算過去,
而我也能安心的在兩天後到澳洲跨年而不用背負著良心不安的罪惡感了。
 
Merry Christmas to all, and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