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話

終究…還是會難過的…
終究…情緒的宣洩給自己帶來了不可磨滅的傷害…

不是我不體諒你,任性的一直說出那些話讓你為難,
只是我多希望有人能夠來呵護我那顆搖搖欲墜的心,
期待有一個避風港,讓我可以不用那麼努力的當個大人。

就像我沒注意到自己的言行舉止會影響到旁人的心情一樣,
你永遠也無法知道你的每一個細微舉動會如何牽動我的心緒,
當你眼中顯露出不耐煩,當你眼中顯露出害怕,當你眼中顯露出逃避,
你可知道,那深深傷了我的心,即使我一直說服自己相信心中的感覺不再。

也許是慣性,也許是執著,我試圖不斷分析並釐清自己,期待為自己找到一條出路,
然而,一波又一波的情緒浪潮不斷襲捲而來,
就在每當以為一切已經結束,風平浪靜時,小小的引線又再次被點燃。

明知是不可能的可能,這點心中再清楚不過,卻又總拉不回自己的思緒;
你可知道,那些任性的話是為你而說,逐漸失去的動機是你?
你可知道,讓我莫名情緒低落的人是你,而不是那些惱人的事件?

我知道,你從來就不想談、不想聽、不想思考這些事情,這些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事情,
所以,就讓我一個人靜靜的待在角落,遠離你的存在吧,
無法承受被你厭惡,卻也無法承受厭惡你…這大概是個暫時無解的dead lock吧!!

我倦了,想好好休息,無法復原的傷害,就讓它持續下去,為整個故事畫下一個不完美的句點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給你的話

  1. Lillian 說:

    現在看了都還是好難過喔…惜惜過去的自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