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悲傷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突然覺得好難過,有想哭的衝動。
 
我很好,一切都很好,除了身邊的人似乎都有那麼一點不順外…
 
尤記得上上禮拜回家前整個人處於烏煙瘴氣中,想法極度負面及有自我毀滅傾向,
但回家一整天,心中的烏雲瞬間一掃而空,於是星期一帶回來的是全新的我,
可是這次回家對我來說卻沒有任何療癒的作用…
 
上星期五上的是紅寶石之光,講的是愛還有療癒,
老師要我們在冥想中療癒目前最具困難的人際關係,放下執著與期待,
我的人際關係沒什麼困難,還存有執著的也就只有那一個,
說要放下已經說了N次,但總是因為種種原因又讓那種感覺餘音繞樑,
再次觀想這段關係,很認真的告訴自己要釋放,可惜一如往常的,我在冥想時又神遊去了…
 
星期六早上再次試著把這段關係拉到冥想中,
可是結束後,不但沒有放鬆的感覺,卻多了一種莫名的焦躁感,不論如何調適都揮之不去;
有人說這種不好的感覺是好的現象,因為要解決問題前必須先把問題帶到表面上,
然而這種感覺就這樣一直持續到現在,焦躁、不安、煩惱,到現在變成一種悲傷,
我不知自己能做些什麼去撫慰自己,甚至連這些感覺從何而來都不知道。
 
我很好,甚至因為剛處理完一件公事而感到很有成就感,
可是我現在眉頭深鎖,不自主的嘆氣,有時突然一股哀傷,眼淚就要衝出來,
這到底該如何是好呢?難道是那個不肯放下的我在哭泣嗎?我該怎麼做才能平撫她的心呢?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莫名的悲傷

  1. Lillian 說道:

    終究還是抱著紅腫的雙眼來上班,這時候就會很慶幸旁邊的同事都是男的,沒有人會發現我的異狀…仍舊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但很清楚自己心中有一個很需要安慰的小孩,每當閉上眼睛,想著自己的模樣,輕聲說出"我愛你"時,就有一股想哭的衝動,我真的有那麼不愛自己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