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失的時間感…

慢慢發現自己對於時間的感覺開始變的扭曲了…
 
先是覺得自己一整天做了好多事情,但又好像什麼事都沒做,
一天過去了,卻覺得空空如也;
然後開始覺得自己一天真的做了好多事情,多到我記不得自己上個小時在做什麼,
一天過去了,卻覺得恍若隔世,上午完成的事情好像是上個禮拜的回憶。
 
曾經問一個朋友說,自從我接下這funciton integrator後有什麼改變呢?
他說我變的比較急躁,沒有耐性,
起初真的不這樣覺得,知道自己一向是急性子,本來就沒什麼耐性,
接了這項任務後,雖然壓力變大,但好像也不見得耐性變的多差,
那種感覺就像30分變成20分…反正都是不及格…沒什麼差=_=
 
不過今天忙了一天後,想起有個東西還在等回應,對方卻遲遲不回,
開始想…他是不是忘了呢?還是太忙沒有時間弄呢?或是量太多而看不完呢?
感覺上從我發request出去到現在已經過了好多天,以他的能力應該早就KO了阿!!
 
正在猶豫要不要發信關心時,卻突然想到…其實沒過多少時間阿!!
request是我星期一下午發出去的,昨天早上還有更新,算算也才只不過兩天阿!!
可是為什麼覺得已經過了三四天呢?為什麼覺得這期間我已經經歷了好多事情呢?
 
不只是對事情的時間感錯亂,自己的情緒想法也是一樣,
早上來上班時還對一個情況有很深的感觸,想法千迴百轉,
中午已經趨於平淡,選擇掩蓋這些感覺,
到了下午再回想起這些事情,卻覺得早上的複雜情緒是好久以前的事情,
是前天嗎?是上禮拜嗎?不…那是我四個小時前的想法…=_=
 
時間現在對我來說是什麼呢?
是計數的工具?是在背景流動的瀑布?或是一條橡皮筋呢?
可以確定的是…它已經不再是一根長長的直尺了…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